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6日 星期六

【父子天上再聚】陳百強父親陳鵬飛離世 享年95歲 __,陳百強,

查小欣今早於社交平台證實消息。(FB圖片)
【新增回應】中環金寶錶行創辦人、已故巨星陳百強父親陳鵬飛,證實於昨日早上(5日)與世長辭,享年95歲。相關新聞:【陳爸爸逝世】心亂如麻憶故人翁靜晶:永 ...


【新增回應】

中環金寶錶行創辦人、已故巨星陳百強父親陳鵬飛,證實於昨日早上(5日)與世長辭,享年95歲。

相關新聞:【陳爸爸逝世】心亂如麻憶故人 翁靜晶:永遠懷念



陳鵬飛近年行動不便需以輪椅代步,但仍不時到鍾愛的陸羽茶室飲茶,至於其一手創立的錶行已交由陳百強大哥陳百靈打理。之後,《蘋果》記者就去到陳鵬飛創立、位於中環的錶行金寶錶行,錶行職員禮貌地表示:「唔好意思,負責人唔喺度,唔方便接受訪問。」



而資深傳媒人查小欣今早於社交網站證實陳老先生去世的消息,查小欣貼出一張與陳鵬飛及陳百靈的合照,並寫道:「陳百強爸爸昨天走了,據知老人家有福氣,走得安祥,吃完早餐,上了洗手間後頭暈,跟着便走了,享高壽96歲。陳爸爸如今與Danny父子相見了。」

相關新聞:【陳爸爸逝世】陳百強生前曾覺不被父親重視 陳鵬飛憶子:真係驕傲



《蘋果》致電查小欣詢問,她回覆:「我收到佢哋(陳爸爸親友)嗰邊通知,confirm咗,以前我因為識Danny所以識得陳爸爸,有時都會落佢中環錶行探吓佢,舊年9月Danny紀念活動,我都見到陳爸爸,佢精神好好,成餐飯食晒,完全冇問題,所以知道呢個消息好突然,不過老人家走得好舒服,冇痛苦,大家放心。」



對於陳鵬飛逝世之事,《蘋果》曾致電陳百靈查詢,陳百強的大哥陳百靈短訊回覆:「是真的走了!佢實齡未到九十六,走得非常安詳,係一般的老人病,走時並未有察覺有任何痛苦,亦沒有未了心事,絕對係善終。」問到會否安排陳爸跟Danny一起長眠於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陳百靈表示:「後事在進行中,下星期會有結果,多謝大家關心。」



查小欣今早於社交平台證實消息。(FB圖片) 陳老先生近年需以輪椅代步。 陳老先生近年需以輪椅代步。
陳百強與父親的合照

陳百強與父親的合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