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14日 星期日

鄧超:【結婚9年現暗湧?】若鄧超出軌 孫儷咁答 __,孫儷,鄧超,

孫儷被問到如果鄧超出軌佢會點做。內地藝人鄧超與孫儷結婚9年,一直都好恩愛,婚後更育有一對仔女。網上更有潮《有種愛情叫孫儷鄧超》,出身自單親家庭的孫儷, ...


孫儷被問到如果鄧超出軌佢會點做。


內地藝人鄧超與孫儷結婚9年,一直都好恩愛,婚後更育有一對仔女。網上更有潮《有種愛情叫孫儷鄧超》,出身自單親家庭的孫儷,靠自己的力量成為內地一線花旦,她塑造了無數的經典人物,當年紅透半邊天的她被鄧超瘋狂猛烈追求,但男方名氣遠不及女方,但孫儷沒有介意,更放棄選擇嫁入豪門嫁給了鄧超。

最近與洪欣已婚的人夫張丹峰與經理人畢瀅酒店夜會,爆出出軌疑雲,已有美滿婚姻的孫儷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時被問到:「要是鄧超出軌了怎麼辦?」孫儷說:「首先我會想想自身的原因,是不是因為我哪裏做得不夠好,再或者是兩人的感情出現了甚麼問題,如果可以溝通解決問題最好,但如果他執意要走,我也會放手祝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