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1日 星期日

【天后離婚】Adele 15億或被瓜分 孖珍妮花羅倫斯慶祝單身 __,Adele,珍妮花,

30歲的英國天后Adele昨日宣佈與老公SimonKonecki已經分開,未來會共同養育囝囝Angelo,有報道引述知情人士指,Adele與老公早分居 ...


30歲的英國天后Adele昨日宣佈與老公Simon Konecki已經分開,未來會共同養育囝囝Angelo,有報道引述知情人士指,Adele與老公早分居多時,在朋友間已是公開的秘密,據稱夫婦二人曾努力維繫關係,但最終決定接受人生並非事事順意。今日就有報導指,由於天后婚前並無簽下婚前協議,因此其老公或會瓜分其1.5億英鎊(約港幣15.2億)身家。



據指,Simon或會因為離婚一事,最高分走Adele一半之身家,不過最終他會否這樣做,就是未知之數。此外,有消息人士指,其實Adele幾個月前已向親友透露自己會離婚,更第一個就向影后好友珍妮花羅倫斯(Jennifer Lawrence)講:「她們之後更一起慶祝,Adele為自己將來祝賀,珍妮花就慶賀訂婚。」據指,Simon因為不喜歡鎂光燈下的生活,又因為專注事業,而與天后越走越遠,最終都要分開。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熱定身睇GOT大結局

權力遊戲76頁電子書

幫你極速消化全劇精華

https://bit.ly/2U9OBxz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Adele 15億或被老公瓜分 Adele 15億或被老公瓜分
其實Adele幾個月前已向親友透露自己會離婚

其實Adele幾個月前已向親友透露自己會離婚
早前她就孖珍妮花羅倫斯慶祝單身

早前她就孖珍妮花羅倫斯慶祝單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