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24日 星期三

Angelababy再爆修修臉?網嚇傻:越整越泰國… __,Angelababy,楊穎,

Angelababy再爆修修臉?網嚇傻:越整越泰國…
Angelababy再爆修修臉?網嚇傻:越整越泰國…30歲女星Angelababy(楊穎)外貌出眾,五官宛如洋娃娃,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不過也因此, ...




Angelababy再爆修修臉?網嚇傻:越整越泰國…



30歲女星Angelababy(楊穎)外貌出眾,五官宛如洋娃娃,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不過也因此,多年來圍繞在她身邊的整型傳言不斷,近日她上節目,又被粉絲發現似乎「臉又變了」,讓整型一事再度被討論,網友紛紛批:「變很奇怪,像泰國人!」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節目《王牌對王牌》日前迎來「收官之夜」,邀請到《奔跑吧!兄弟》班底楊穎、李晨、黃旭熙、鄭愷等人當嘉賓,吸引許多粉絲觀看,不過就有眼尖網友認為,Angelababy怎麼長得好像跟以前不太一樣,並將節目截圖貼上網,迅速引起熱議。



▼網友認為Angelababy在節目上臉又變了。(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認為Angelababy在節目上臉又變了。(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紛紛在微博留言:「鏡頭掃過angelababy的臉,嚇我一跳…又變了,鬆鬆垮垮…」、「angelababy的臉又變了,眼睛瞪著,笑容也很奇怪,像泰國人」、「好不自然啊,滿滿網紅風」、「我以為只有我發現了臉變了」、「每次鏡頭掃到angelababy的臉都好奇怪,又調整的感覺」。



▼網友酸Angelababy變網紅臉。(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認為Angelababy臉又變了。(圖/翻攝自微博)



也有網友認真研究表示:「感覺angelababy填了額頭,打了臥蠶,雙眼皮成大外雙了,玻尿酸填了下巴,還有可能開了點眼角,假面感太重了」、「看起來像動了眼睛」、「我也以為只有我發現,感覺眼角變了,以前多好看啊」、「現在太瘦了,眼眶都凹進去了,蘋果肌明顯少了,法令紋很深。」事實上,Angelababy已經澄清很多次自己並沒有整型,還曾找過醫生協助檢驗,不過傳言依舊不斷。



(封面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