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4日 星期三

【Angelababy外表再進化?】眼利網民發現:額頭凸出 眼距改變 似泰妹! __,Angelababy,楊穎,

Angelababy楊穎五官精緻得仿似洋娃娃般,令她一直以來飽受整容傳聞影響。為解決整容帶來的負面影響,2015年,她更索性進行面部鑑定,公佈自己面部 ...




Angelababy楊穎五官精緻得仿似洋娃娃般,令她一直以來飽受整容傳聞影響。為解決整容帶來的負面影響,2015年,她更索性進行面部鑑定,公佈自己面部沒有整容的結果。

不過近日,baby現身內地知名綜藝節目,眼利的網民立即發現她外表有點不同,疑似「再進化」,於網上掀起熱烈討論:「好像真的不同了」、「額頭比以往凸出,雙眼距離也不同」、「看起來有點似網紅的樣子」。其實,好像還有點像泰妹,不知大家有沒有同感?

當然,很大機會只是化妝、角度等問題,因為《壹》仔也看了節目片段,大部分時間的baby,仍舊認得出是一貫那位baby,「泰妹」情況並不誇張。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