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詭娃安娜貝爾:回家》首條預告面世! 同Annabelle大被同眠?|新蚊娛樂| __,

《詭娃安娜貝爾:回家》首條預告面世! 同Annabelle大被同眠?|新蚊娛樂|
由新一代恐怖大師溫子仁所創造的《詭屋驚凶實錄》系列,播出至今一直都大受影迷歡迎,而日前電影《詭娃安娜貝爾:回家》(AnnabelleComesHome ...


由新一代恐怖大師溫子仁所創造的《詭屋驚凶實錄》系列,播出至今一直都大受影迷歡迎,而日前電影詭娃安娜貝爾:回家》(Annabelle Comes Home)首條預告終於面世,當中有一幕更與日本恐怖電影《咒怨》一樣,光看預告都已覺得心寒。

撰文:Juksy|圖片來源:YouTube|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詭娃安娜貝爾:回家》首條預告面世!

還記得溫子仁主導的「詭屋驚凶實錄電影宇宙」中,最受到觀眾矚目的邪靈莫過於是那一隻在真實華倫夫婦收藏室中號稱世界上最兇惡的娃娃「詭娃安娜貝爾」!

詭娃安娜貝爾







《詭娃安娜貝爾:回家》首度讓華倫夫婦兩大演員Patrick Wilson和Vera Farmiga演出角色電影,而他們的女兒 Judy 則換人演出,找來了當紅童星《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Mckenna Grace來詮釋,至於《逃出魔幻紀:叢林挑機》(Jumanji: Welcome to the Jungle)電影中飾演總是拿著手機的校花演員Madison Iseman也全新加盟,並演出華倫夫婦女兒的保姆。









《詭娃安娜貝爾:回家》故事描述女兒 Judy 身邊的「小屁孩」亂闖入華倫夫婦的收藏間內,意外把安娜貝爾從封印盒內再度喚醒,而這一次這隻邪靈娃娃的目標正是華倫夫婦的 10 歲小女兒 Judy,我們可以看見電影預告重現了宛如日本鬼片《咒怨》嚇人棉被的經典場面。







有網友看完首支預告忍不住笑說:「詭娃安娜貝爾要親自出來教訓小屁孩了,我要成為它的粉絲!」、「屁孩,都跟妳說不要亂碰東西欠揍」、「又是自作孽的劇情」、「電影版的詭娃安娜貝爾看久了,我都已經看出感情來了,已經不覺得這麼可怕」。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最新的中文預告,《詭娃安娜貝爾:回家》已經定檔於今年6月27日香港上映,成為今年暑假檔期最熱門的恐怖片。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