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6日 星期二

【每套AV都有呢個步驟】清水健爆秘聞 鮮肉男優睇30分鐘鹹故方變硬漢開工 __,清水健,

清水健不時在社交網爆圈中秘聞。
日本向來是AV大國,身為愛情動作片天王的清水健,近年就不時透過社交網透露AV界鮮為人知的圈中秘聞。清水健日前表示,有個AV男優後輩在開工時無法動L,當 ...


日本向來是AV大國,身為愛情動作片天王的清水健,近年就不時透過社交網透露AV界鮮為人知的圈中秘聞。清水健日前表示,有個AV男優後輩在開工時無法動L,當時要跟這位年輕男優上演3P場面,不過對方此時就問:「可唔可以睇一陣手機?」清水健還以為對方要睇裸照才有助勃起,點知原來是看情色小說,才得知這位仁兄是要看鹹故方可現雄風,結果清水健跟工作人員在片場等了他足足30分鐘才可埋位。



另外,清水健又在Twitter發文分享「AV最前線」,圖文並茂指進行拍攝前,要跟對手赤條條地互相檢查,目的當然是為保障自己,免得對方有陰虱、疱疹或其他性病。還記得清水健曾在節目上自爆剛出道時,遇過對手下體有綠色液體流出,還傳出陣陣臭味,他向導演求救,點知導演未有理會,他惟有頂硬上勇敢舔下去,而拍攝結束後,對手的經理人才坦白指這位女優患有淋病與梅毒,好彩清水健沒有中招。



-----------------------------

熱定身睇GOT大結局

權力遊戲76頁電子書

幫你極速消化全劇精華

https://bit.ly/2U9OBxz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清水健已成家立室,愛妻於秋天生得。 清水健已成家立室,愛妻於秋天生得。
清水健拍每套AV都有檢查性器的步驟。

清水健拍每套AV都有檢查性器的步驟。
更會跟對手互相檢查。

更會跟對手互相檢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