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28日 星期日

靚媽齊追第二胎 傳章子怡陀B諸葛紫岐順產誕6.8磅仔 __,章子怡,諸葛紫岐,

諸葛紫岐昨日稱於本月初在加拿大為薛嘉麟誕下細仔。
諸葛紫岐昨日稱於本月初在加拿大為薛嘉麟誕下細仔。諸葛紫岐(Marie)昨日忽然報喜,稱本月初於加拿大為Neway二少老公薛嘉麟再誕兒子,取名Ander ...


諸葛紫岐(Marie)昨日忽然報喜,稱本月初於加拿大為Neway二少老公薛嘉麟再誕兒子,取名Andersen,重6.8磅,母子平安。Marie在五年前誕下大仔薛華韜(Arthur)後,一直表示希望追多個小朋友,不過一直未有懷孕的好消息傳出。今年1月Marie現身公開場合,當時應已懷六至七個月身孕,但當日穿上紅裙的Marie,身形纖瘦,比起陀第一胎約七個月時的樣子,有強烈對比,昨日有網民質疑:「搵代母生?」



章子怡日前在微博貼出在美國玩的照片時,刻意遮肚。 章子怡日前在微博貼出在美國玩的照片時,刻意遮肚。
近日傳再度懷孕的章子怡,本月11日忽然貼生第一胎時的抱B相。微博圖片

近日傳再度懷孕的章子怡,本月11日忽然貼生第一胎時的抱B相。微博圖片
今年1月諸葛紫岐現身公開場合,當時應已懷孕六至七個月,但身形纖瘦。資料圖片

今年1月諸葛紫岐現身公開場合,當時應已懷孕六至七個月,但身形纖瘦。資料圖片

老公親剪臍帶

大仔Arthur在港出世,Marie今次卻選擇到加拿大安胎,並選擇自然分娩,她表示經歷了十級陣痛,老公全程陪伴在側,更親手為BB剪臍帶。她分享再為人母的喜悅:「薛家二公子,豬年同大家見面,今次因為係順產,感覺更加震撼,情緒比較波動,好感動,我同老公都有喊。」

問到為何選擇低調生BB?Marie解釋:「身邊朋友經常追問,真係有壓力,當成功追到時,壓力就更加大,自己亦唔想為身邊人帶嚟壓力,所以就低調進行,𠵱家先公佈呢個開心消息。」一家四口日前已返港,Marie與老公更經歷首次在飛機上為囝囝換片及餵奶,由於Marie現正坐月休息,薛嘉麟笑言會兼任工人及陪月,等太太坐完月後一齊去環遊世界。

至於內地女星章子怡近日傳出再度懷孕,有網民爆料指章子怡已在月子中心訂房。和老公汪峰在北京機場被影到時,章子怡就全身包得密實,腹部微凸孕味極濃,不過對於懷孕傳聞,章子怡與老公未有回應。



落選港姐林伊麗昨日凌晨報喜,在美國誕下兒子。互聯網圖片

落選港姐林伊麗昨日凌晨報喜,在美國誕下兒子。互聯網圖片
林伊麗(中)入產房時,老公全程陪伴。互聯網圖片

林伊麗(中)入產房時,老公全程陪伴。互聯網圖片

林伊麗捱肚餓

此外,2013年落選港姐、現為無綫娛樂主播的林伊麗,同樣帶來喜訊,昨日凌晨在Instagram宣佈於美國誕下兒子Owen。有化妝的林伊麗由入待產房開始拍片,連老公都有入鏡,全程陪伴在旁,她說:「經歷咗一小時嘅push之後,我就順利將囝囝帶嚟呢個世界,我都覺得自己幾勁,真係push咗一個鐘佢就出咗嚟。原來一入院就冇得食嘢,我餓咗二十幾個鐘,剛剛有啲嘢食,𠵱家每兩個鐘餵一次奶,做媽媽真係好偉大。」

撰文:陳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