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5日 星期一

【初生BB寫真】阿囝扮完蠶蟲染肺炎險送命 新手媽:太後悔! __,寫真,

鄒女後悔讓初生兒子拍攝寫真。
初生嬰兒寫真近年成為新潮流,扮熊仔、又扮蠶蟲相當可愛!重慶市江北區的鄒姓新手媽媽,近日也抱着自己的初生男嬰拍攝一輯藝術照留為紀念,沒想到拍完照片後卻令 ...


初生嬰兒寫真近年成為新潮流,扮熊仔、又扮蠶蟲相當可愛!重慶市江北區的鄒姓新手媽媽,近日也抱着自己的初生男嬰拍攝一輯藝術照留為紀念,沒想到拍完照片後卻令她後悔不已,兒子感染到肺炎,導致器官衰竭,醫院更發出病危通知書,兒子差點送命。



鄒女訴說,兒子剛出生20天,她接到一間兒童攝影公司的電話,說可以為初生嬰兒免費拍照,剛開始時鄒女還認為兒子太小,以天氣太冷為由拒絕了,影樓的員工游說,他們經常為出生幾天的孩子拍照,保證絕不會有問題。



本月2日下午,4、5名影樓職員到鄒女的家中,耗時近4個小時,又打燈、又架起佈景,為初生嬰更換了6、7套造型服裝,拍攝近90張照片。鄒女說,到了現場她才知道,免費攝影只包4張照片,家長如果選中其餘的照片就要另外付費,每張120元人民幣(下同,約140港元),看到兒子的造型實在可愛,鄒女還是花了1,000多元(約1,170港元)。



鄒女說:「好多影樓都有這樣的經營方式。」自己花點錢沒所謂,但拍照後當晚,兒子開始出現異樣,翌日更為嚴重,家人隨即將初生嬰抱到醫院檢查,發現他已感染病菌,得了肺炎。由於兒子病情嚴重,醫院還發出「新生兒病危通知書」,全家人都嚇壞了。



鄒女憶述拍攝當天氣溫較低,兒子被剝得清光,雖然開了暖氣,但房間窗戶緊閉,空氣一點也不流通,攝影師為兒子帶來的幾套衣物和幾件床單,不停地更換造型,這樣一番折騰,現在想起來,她感到後悔萬分。



鄒女士質疑是影樓職員帶來的衣物床單不乾淨,才造成兒子感染病菌。而影樓職員則強調,衣物經過嚴格消毒。雖然沒有直接證據表明兒子染病與拍照有關,但兒童攝影公司表示,孩子的確是在拍照之後生病,為此他們願意承擔相應的醫療費。



《半島晨報》/看看新聞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