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30日 星期二

石詠莉疑有喜鄧健泓傍實睇BB車 __,石詠莉,鄧健泓,

BB車款式眾多,兩人都細心研究商量。
石詠莉疑有喜鄧健泓傍實睇BB車鄧健泓(Patrick)與石詠莉(Sukie)結婚年多便盛傳有喜,日前二人被拍得現身診所,Sukie去廁所時Patric ...


石詠莉疑有喜鄧健泓傍實睇BB車

鄧健泓(Patrick)與石詠莉(Sukie)結婚年多便盛傳有喜,日前二人被拍得現身診所,Sukie去廁所時Patrick更跟到實。當發現記者,Patrick即發晒茅異常緊張,更煞有介事叮囑護士不要多口。而明顯圓潤不少的Sukie全程由老公貼身照顧,更齊齊睇BB用品。

結婚年多的鄧健泓及石詠莉日前被發現到嬰兒用品店兼往求診,原本心情不錯的Patrick發現記者後表現抗拒,事後亦未有回覆記者查問,令Sukie有孕之說不脛而走。

Patrick婚前與數位女星先後墮入愛河,難免予人花弗感覺,就連Sukie亦曾坦言父母起初反對他們發展,不過冇腳雀仔亦總有安定下來的時候。自從二人拍拖後,Patrick對Sukie一直竉愛有加,更全力協助對方發展音樂事業,由宣傳、攝影到歌曲監製全部落手落腳,甘做「背後的男人」,且不時對外笑稱自己「食軟飯」。

Sukie睇中一張掛滿公仔的BB搖椅,拎着不放。
  • Sukie睇中一張掛滿公仔的BB搖椅,拎着不放。
兩人叮囑診所護士不要多口。

  • 兩人叮囑診所護士不要多口。
Sukie以鬆身裙、平底鞋出入之餘,更全程挽實老公手臂。

  • Sukie以鬆身裙、平底鞋出入之餘,更全程挽實老公手臂。

撐枱腳飲補品

據悉,二人對生兒育女一直採取順其自然態度,近日Sukie即將灌錄新歌及推出唱片,事業上努力衝刺之際,卻突然傳出已夢熊有兆!日前她到電台接受訪問後,被發現前往銅鑼灣會合老公撐枱腳,甫坐下Patrick先替Sukie編辮子,又細心為太太Order食物,未幾Sukie取出一瓶疑似補品的飲料喝下,Patrick全程細心照顧,認真Sweet爆。

Patrick緊張大師上身,護送Sukie去洗手間。

  • Patrick緊張大師上身,護送Sukie去洗手間。
Patrick化身「愛妻號」,細心地為太太紮辮。

  • Patrick化身「愛妻號」,細心地為太太紮辮。

貼身服侍跟去廁所

食飽後二人往附近商場Shopping,於一間嬰兒用品店「駐足」,Patrick更對嬰兒手推車「情有獨鍾」,捉住老婆細心研究,只見夫婦倆又開又摺BB車,雞啄唔斷,又向店員查問,似足新手父母,足足半小時才離開。

其後,他們改往鄰近一幢醫務所林立的商業大廈,當時人流不多,但Patrick仍貼身扶實太太。二人於診所逗留不久,Sukie就向護士索取鎖匙借用洗手間,Patrick趨前相伴,期間發現記者在場,平日性格尚算溫和的他即一臉愕然,突然提高聲線及語氣問:「唔好意思,我想問發生乜事?」Sukie見狀即拉實兼安撫老公,Patrick亦轉身走回診所,向護士表明:「我諗如果等陣間有人問你哋嘢,係咪唔應該答呢?」事後記者再嘗試聯絡二人,惟同樣沒有回覆。

昨日到電台為新節目宣傳的Sukie,不諱言胖了不少,稍後要拍唱片封套的她說:「要Fit啲,結咗婚肥咗好多,賤肉橫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