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3日 星期三

【跟BENZ雄對手戲熱爆】曾被黃子揚劫財劫色 59歲惠英紅單身22年:要求已經降到冇得再低 __,惠英紅,

早兩天,就是這一幕,惠英紅與BENZ雄在《鐵探》鬥戲。兩位警司互片,相當有火花,播映第一天,內地已經有三百萬點擊。網民話整套劇主要看小紅姐及黑仔,更好 ...




早兩天,就是這一幕,惠英紅與BENZ雄在《鐵探》鬥戲。兩位警司互片,相當有火花,播映第一天,內地已經有三百萬點擊。

網民話整套劇主要看小紅姐及黑仔,更好期待小紅姐怒摑競徽。小紅姐好戲毋須多講,拎過很多次影后,事業滿分,但感情生活就空白了22年。

小紅姐幫大台拍過幾部劇,口碑也不錯,《宮心計》與《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都好有表現,不過因為無簽約大台,戲份自然不會多。

挾住多個影后返大台拍劇,小紅姐今次當然擔正,更與很多好戲之人鬥戲。事業拎滿分,連銅紫荊星章都有。

一個女演員有如此成就,相信也沒有很多個,不過感情生活,連小紅姐也很無奈。

22年沒有拍拖,她曾經有這樣的感觸:

「我已經將要求降到不能再低,但真的沒有人敢埋身,曾經有人介紹男人給我識,事先講明有異味,但我一點也不覺,還覺得他頗不錯。」

不過最後這位仁兄,都沒有進一步表示,小紅姐打探到,原來對方認為她太強勢,傾偈又沒有太大反應,所以也不敢有任何表示。

97年之後,小紅姐話自己,都沒有正式拍過拖,但有相士表示待她到66歲,才有真命天子出現,難怪她一直沒有期望。

小紅89年曾經同黃子揚發展地下情3年,最後反面收場,之後每當小紅提及這段戀情,都以劫財劫色去形容,更表示是人生最大污點,可見這段情對小紅有相當大影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