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曾經萬千寵愛】專注工作與施伯雄戀情告終 吳千語親口認單身 __,吳千語,

攝影︰沈健程
近年經常在大陸工作的吳千語,最近與師弟栢天男為動畫電影《女皇哥基大冒險》配音,在戲中千語演繹萬千寵愛在一身的女皇級美狗孟坦,而她早年在感情路上,同樣是 ...


近年經常在大陸工作的吳千語,最近與師弟栢天男為動畫電影《女皇哥基大冒險》配音,在戲中千語演繹萬千寵愛在一身的女皇級美狗孟坦,而她早年在感情路上,同樣是萬千寵愛在一身。近日千語揚言女仔都要有事業,至於愛情,她表示仍在尋覓中,意味着她與施伯雄的感情已成為過去式,她更坦言現在的感情狀態︰「係單身。」



近日吳千語與師弟栢天男,首次為動畫配音,早前二人在尖沙嘴接受《蘋果》訪問,千語演繹女皇級美狗孟坦,她笑指︰「完全唔似我,我本身講嘢冇乜語氣,要發掘自己另一把聲,語氣要嗲啲、風騷啲。」本身都有養狗的千語,指愛犬如小朋友般,她說︰「養狗仔好似屋企多咗個細路仔咁。」對於卡通片,千語認為卡通片並非給小朋友看︰「我大個先睇卡通片,因為細個睇唔明,有啲故事好深,好似宮崎駿嘅卡通,唔係畀細路睇。」千語指家中家教很嚴,自小媽媽不准她看電視,亦因為這樣,至今她也沒有近視。



至於師弟栢天男,自小喜歡畫公仔,曾畫了一本繪本,卻被家中小狗咬爛,他說︰「我一格格畫,畫得好辛苦,但小狗一吓就咬爛,成本散晒。」他曾想過當漫畫家,可是家人跟他說難搵食,最後他仍發揮其畫畫的天份,在澳洲讀藝術和設計,未入行前,曾從事設計工作。至於千語自言畫畫沒天份,她說︰「我畫得好肉酸,雀仔畫到似雞,貓畫到似貓頭鷹,我曾經認真學,但冇天份。」不過千語自言揀東西較有天份,如挑選傢俬。



千語表示自己從來沒有選擇困難,正因如此,她好清楚現階段需要甚麼。最近千語經常掛在嘴邊,要專注工作,她說︰「慢慢了解到女仔喺社會上要做好自己,事業上最想做到有屬於自己嘅嘢,將來我有家庭後,可以繼續經營,所以今日要努力啲。」問她會否忽略了愛情?她說︰「其實呢樣嘢係學問,點經營一段感情,唔係單方面,一定要雙方付出,如果我呢個階段有機會拍拖的話,我希望可以搵到個理解我嘅,如果對方唔明白的話,大家好難一齊到。」千語此話一出,意味着她與施伯雄已分手,即再問她現在是否回復單身?千語肯定的說︰「係,係單身!而家唔想講太多,將來到另一個階段時,先再講。」



當年林峯曾對吳千語高呼七次「好愛BB」,兩人拍拖5年卻未能開花結果,去年底正式宣佈分手。其後指千語與前全國政協施子青長孫施伯雄拍拖,而林峯亦戀上國產34D索模張馨月,近日二人更傳出婚訊。



採訪︰羅婉玲

攝錄︰馮嘉銘

場地:港威酒店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

《動腦Q》周末主題夜

追加星期六、日 9:30 pm

星期一至五 10:30 pm

Day Day Q the money!

https://hk.adai.ly/veCxssynnV



攝影︰沈健程 吳千語和師弟栢天男,近日為動畫片首次配音。 吳千語和師弟栢天男,近日為動畫片首次配音。
千語表示女孩子都要有事業。

千語表示女孩子都要有事業。
她坦言現在是單身。

她坦言現在是單身。
千語在戲中演繹女皇級美狗孟坦。(劇照)

千語在戲中演繹女皇級美狗孟坦。(劇照)
栢天男演繹女皇飼養的小狗尼爾遜。(劇照)

栢天男演繹女皇飼養的小狗尼爾遜。(劇照)
去年與林峯甩拖後,吳千語與施伯雄拍拖。(資料圖片)

去年與林峯甩拖後,吳千語與施伯雄拍拖。(資料圖片)
林峯曾高呼七次「好愛BB」吳千語。(資料圖片)

林峯曾高呼七次「好愛BB」吳千語。(資料圖片)
栢天男曾想過當漫畫家,可是家人跟他說難搵食。

栢天男曾想過當漫畫家,可是家人跟他說難搵食。
栢天男最終在澳洲讀藝術和設計,未入行前,曾從事設計工作。

栢天男最終在澳洲讀藝術和設計,未入行前,曾從事設計工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