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陳雅思:同樂易玲大仔勁好傾 陳雅思晒蜜桃臀出巡 __,樂易玲,陳雅思,

現年29歲的陳雅思(Bonnie)是2016年香港小姐季軍,愛健身及瑜伽的她,近年亦熱愛打拳,操得一副Fit爆Body,又不時在社交網晒性感水着,難怪 ...


現年29歲的陳雅思(Bonnie)是2016年香港小姐季軍,愛健身及瑜伽的她,近年亦熱愛打拳,操得一副Fit爆Body,又不時在社交網晒性感水着,難怪被捧為新一代咪神。

極速買瑜伽墊

Bonnie在早前才播完的劇集《荷里活有個大老千》中表現突出而人氣急升,日前身穿白色貼身裙的她現身中環行街,籮柚趷趷、大晒豐滿蜜桃臀,白色內褲若隱若現,十分誘人。她先在一間運動用品專門店,極速挑選了一張瑜伽墊,付款後便趕往附近餐廳會合無綫高層樂易玲,與其兩名兒子及一位女性朋友一起開餐。

融入樂易玲家

Bonnie與樂易玲的大仔特別好傾,似很熟落,可見她已融入家中。埋單後眾人步出餐廳,她繼續與樂易玲的大仔雞啄唔斷,傾完一輪再孖住樂易玲邊行邊傾往取車,講到笑笑口,然後一行人登上樂易玲的座駕離去。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