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

【容祖兒做嘉賓】古巨基擺脫演唱會意外陰影 坐時光機半空吊入場| 古巨基,娛樂,容祖兒

古巨基上年演唱會中,不慎跌落升降台,令不少歌迷十分擔心,不過看來他已經擺脫意外陰影,昨晚開鑼的《古巨基我們世界巡迴演唱會》,基仔一出場已經令不少現場觀 ...




古巨基上年演唱會中,不慎跌落升降台,令不少歌迷十分擔心,不過看來他已經擺脫意外陰影,昨晚開鑼的《古巨基我們世界巡迴演唱會》,基仔一出場已經令不少現場觀眾睇到一額汗,皆因他乘坐吊在半空的時光機入場,然後再慢慢降落。

今次基仔演唱會開設三面台,在演唱會中段,以基仔與太太Lorraine合照的素描作為背景,再逐漸化為相片,相當浪漫,同時基仔亦唱出《愛的解釋》,原來此歌乃Lorraine第一次陪基仔到電台派歌的歌曲。而昨晚容祖兒擔任嘉賓,並合唱出經典K歌《狂串樂基兒》,令全場high爆。

基仔的衣著亦有不少誇張設計,例如入場時穿著的銀色閃閃太空衣、寫滿字句的「千層裝」、shocking pink西裝及火紅色戰士裝,夠晒視覺享受。昨晚不少藝人都有前來捧場,包括倪震夫婦、羅力威夫婦、薛家燕、黃子華、蔡一智及江美儀等,當中周慧敏及黃子華入場時,引來不少現場觀眾起哄,未開場已率先將氣氛炒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