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1日 星期日

許志安黃心穎偷食:被對號入座講「安心」 朱庭萱兩度發文澄清 __,安仔,許志安,黃心穎,

許志安偷食黃心穎,結果齊齊停工反省。歌手許志安偷食黃心穎事件轟動全城,日前飲食作家朱庭萱(Bonnie)於社交網就事件有感而發,大談男人「色字頭上一把 ...


許志安偷食黃心穎,結果齊齊停工反省。


歌手許志安偷食黃心穎事件轟動全城,日前飲食作家朱庭萱(Bonnie)於社交網就事件有感而發,大談男人「色字頭上一把刀」,她指:「一時嘅衝動,可以毀掉你嘅事業、家庭;背負一個賤男嘅惡名...究竟值唔值?」又講到有人得知另一半偷食後選擇忍受:「仲有一種叫盲目傻人,明知身邊人不忠,但卻繼續縱容、忍受。若因為有家庭有兒女,還可理解。但只是情侶關係,婚都未結就要強忍一次又一次的背叛⋯請問他們的不忠不就是你們盲目縱容出來的後果嗎?」

Bonnie發文後隨即引起關注,更有部分內地媒體誤會她為許志安太太鄭秀文的閨蜜,繼而大肆報道,Bonnie得知後亦立即發文澄清:「各位朋友,大家可能有所誤會,我只是因『偷食事件』而有感而發地寫了篇文章,只是由這事件想抒發一下對現代愛情觀淪陷的悲哀,沒有指摘誰,希望大家不要對號入座。而我亦不是Sammi的閨蜜。」

有見媒體繼續報道,今日佢再次發文解釋:「沒有任何人有資格批評就算你是閨蜜,何況我跟本甚麼都不是。只發表了一篇愛情散文卻竟然會演變到這樣失實的新聞。謝謝大家對那篇文章的厚愛,但也請不要對號入座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