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7日 星期三

入行七年緋聞多 黃心穎曾揚言唔做第三者 __,黃心穎,

黃心穎與馬國明近年逐漸愛得高調,男方卻慘被戴綠帽。資料圖片
黃心穎與馬國明近年逐漸愛得高調,男方卻慘被戴綠帽。資料圖片黃心穎17年初被爆秘撻馬國明,當時兩人死口不認,去年初才逐漸鬆口。形象健康的馬國明更成功融入 ...


黃心穎17年初被爆秘撻馬國明,當時兩人死口不認,去年初才逐漸鬆口。形象健康的馬國明更成功融入女友家,屢次被發現出席心穎的家庭活動,又陪女友返鄉下惠州探親,擺明視心穎為結婚對象。其實入行七年的心穎一直緋聞不斷,被封「姣Wing」最愛埋堆黐富二代,又指她專嗒人夫,對成熟男情有獨鍾。之前心穎與人夫王浩信和吳啟華傳緋聞,當時她高呼:「我唔會做第三者,介入人哋婚姻。」

相關新聞:新劇《堅離地》冇得播



14年 王浩信

心穎14年跟王浩信在上海和無錫拍劇集《東坡家事》外景,經常出雙入對,有指王浩信拍劇期間陪玩陪食,將老婆陳自瑤和囡囡王靖喬拋諸腦後。



14年 吳啟華

吳啟華14年10月和心穎拍《再戰明天》被指過從甚密,其時吳啟華宣佈和太太離婚,有指心穎是婚變的導火線,心穎當時強調不會喜歡有婦之夫。

相關新聞:家姐心美驚訝:許志安?



15年 李思捷

心穎15年傳出和李思捷合作拍劇集暗撻,有指兩人經常匿埋攬頭攬頸,心穎又被影到坐思捷的七人車返回男方寓所,惟心穎照舊否認戀情。



17年 富二代

17年,傳心穎暗撻富二代,不但名牌上身更有七人車接送。當時傳馬明想用結婚箍實女友,但心穎不肯嫁,更威脅「要婚即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