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0日 星期三

【行動迅速】承認已做爸爸 猷啟:希望能給我太太和囡囡一些空間 __,猷啟,

27歲賭王三房兒子何猷啟,前年10月與國產美女Gigi拍拖,於去年年初二在社交網公佈向Gigi求婚成功。今年二月,猷啟出席東華三院新春團拜時,更自爆在 ...


27歲賭王三房兒子何猷啟,前年10月與國產美女Gigi拍拖,於去年年初二在社交網公佈向Gigi求婚成功。今年二月,猷啟出席東華三院新春團拜時,更自爆在大概一年前,已與Gigi在外地簽紙結婚,行動相當迅速。當時猷啟被問到下一步會否到生兒育女時,他表示盡量順其自然。上周三,猷啟出席活動再被問到人生計劃,會否趕快做爸爸?他仍表示計劃當中。



但今日有傳媒報道,影到猷啟和太太Gigi帶着一個約11個月大B女行街,十足一家三口。就此事,《蘋果》聯絡過猷啟,他透過短訊回覆:「好多謝大家關心和祝福,我們一家都很開心。希望各位能給我太太和囡囡一些空間。他們為人比較低調,謝謝大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