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大鬧喜宴】林盛斌醉爆險打交 __,林盛斌,

搞婚宴本來是開心事,不過除了林子善,其他名人、明星的婚宴亦出現過不愉快事件,林盛斌及曹格曾酒後鬧事,而活希兒身穿婚紗踩場就最經典。相關新聞:【星爺睇中 ...


搞婚宴本來是開心事,不過除了林子善,其他名人、明星的婚宴亦出現過不愉快事件,林盛斌及曹格曾酒後鬧事,而活希兒身穿婚紗踩場就最經典。

相關新聞:【星爺睇中】《喜劇之王》洪爺成經典



林盛斌 搶咪嗌交

林盛斌(Bob)13年在張美妮婚宴中喝醉,搶司儀安德尊咪高峯後,站在凳上吵鬧。15年,陳小春在錢國偉婚宴獻唱,但中途被飲醉的Bob搶咪,二人幾乎打交(圖)。



曹格 酒後爆粗

曹格與妻子吳速玲13年到泰國布吉參加林志穎婚禮,曹格酒後爆粗叫囂,曹太勸阻失敗後當場落淚,後來曹格開記招道歉並宣佈戒酒。

相關新聞:直認有其事冇反面林子善收300元人情 唱衰人



活希兒 婚紗踩場

混血模特兒活希兒被指曾跟中港照相器材主席孫大倫細仔孫道熙拍拖。13年孫道熙結婚,活希兒身穿一件與新娘子同款的婚紗踩場。



林建億 潑濕新娘

前港姐王愛倫兒子林建億是周家蔚前男友,12年周家蔚與洪天明結婚,林建億傳在婚宴中風騷滿場飛,又向周家蔚潑水,洪天明事後公開鬧爆林建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