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3日 星期三

【婚後發福脹卜卜】羅力威拖實雨僑去日本 落機衫都未換即放閃 __,羅力威,羽翹,雨僑,

雖然拍拖7年,結婚1年,但羅力威與雨僑依然恩愛,逛街也雙手緊扣。結婚一周年這件大事,加上羅力威出道10周年,不能吃牛雜慶祝,當然要去日本。這天壹仔就看 ...




雖然拍拖7年,結婚1年,但羅力威與雨僑依然恩愛,逛街也雙手緊扣。結婚一周年這件大事,加上羅力威出道10周年,不能吃牛雜慶祝,當然要去日本。

這天壹仔就看到羅力威兩夫婦,拖著喼,應該是準備出埠。看到羅力威面形脹卜卜,看來婚後生活相當不錯,食得好又住得好。還未恭喜羅生羅太,剛剛成為業主,買入紅磡新居做二人愛巢。

他倆在商場四處逛,原來是去找餐廳,也是的,飛機餐味道一般,所以食飽先上機,見羅力威更負責簽卡埋單,相當Gentlemen。兩個食飽之後就上車去機場,見到雨僑一個箭步衝上車,剩下羅力威自己一個搬行李,更與司機研究如何放喼。

那邊廂上機,這邊廂雨僑的IG就有靚相看。看真點,羅力威連衫也未換,不單只影靚相,雨僑更拍片自駕兼介紹美食,溫泉相都有,直情當旅遊節目般拍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