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30日 星期二

【贏馬神器事件】被裁定蓄意放得太快致敗!騎師賴維銘停賽十日 __,馬德鐘,馬神,

賴維銘得悉判決後心情輕鬆,並感謝各界的支持
今日(30日)是「贏馬神器」事件作第三次研訊的日子,騎師賴維銘、練馬師葉楚航,及以祁禮謙為首的競賽小組,已準時中午兩點半到達快活谷馬場。相關新聞:【自 ...


今日(30日)是「贏馬神器」事件作第三次研訊的日子,騎師賴維銘、練馬師葉楚航,及以祁禮謙為首的競賽小組,已準時中午兩點半到達快活谷馬場。

相關新聞:【自己都知衰?】馬會疑似怕犯眾怒 將賴仔養傷期當停賽期



曾有記者向賴維銘詢問有否信心打得甩,他卻斬釘截鐵地說:「冇!」



現時此案的審訊在下午4點半左右已結束,競賽小組的四項指控全部成立,裁定蓄意放得太快,但賴維銘沒有承認控罪,最終判刑停賽十天並設追溯期。

相關新聞:【重溫案情】賴維銘贏馬神器四宗罪 逐條同你睇多次



由3月27日小組提出四項指控後計算,整個審訊期間已停九個賽日,故賴維銘最終停至明晚(5月1日)快活谷賽事,本周日(5日)日賽可以上陣。



賴維銘事後心情輕鬆表示,雖停賽期間沒睇過來自馬迷在網上的言論,但感謝他們一直以來的支持,惟周日日賽決定不會上陣。



現年45歲的最年長本地騎師賴維銘,在3月17日四班田草1600米策葉楚航馬房「贏馬神器」跑第三名後,被馬會競賽董事小組抽秤,指他突改變跑法,尤其是針對接近1100米處起,最終對他的騎法展開研訊。



最終騎者不服裁決,小組遂押後至3月27日再度研訊,以參考所有相關證據。



第二次研訊期間,小組正式向賴維銘提出四項指控,包括違反賽事規例第99(2)條,即每匹馬的騎師均須於整場賽事中採取一切合理而又可容許的措施,確保給予其座騎十足爭勝機會,或取得最佳名次。



當時小組接納賴維銘的請求,再將研訊押後進行,讓他有機會考慮有關證供,然後就指控作出抗辯。



就在「贏馬神器」於3月17日跑第三後,賴維銘一直無再上陣,距今已超過一個月。



賴維銘被指控違反香港賽馬會賽事規例第99(2)條,事緣他作為「贏馬神器」在上述賽事中的騎師,未有於整場賽事中採取一切合理而又可容許的措施,確保給予「贏馬神器」十足爭勝機會,或取得最佳名次。



---------------------------

4月30日 10am-11pm

玩《MINI GAME大挑戰》

贏取「獅球嘜白松露香味芥花籽油」2支

https://bit.ly/2WigzsG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賴維銘得悉判決後心情輕鬆,並感謝各界的支持  「贏馬神器」事件被告人騎師賴維銘指沒有信心打得甩 「贏馬神器」事件被告人騎師賴維銘指沒有信心打得甩
  「贏馬神器」練馬師葉楚航

「贏馬神器」練馬師葉楚航
 競賽小組首席受薪董事祁禮謙(左)

競賽小組首席受薪董事祁禮謙(左)
 現時正在閉門審訊

現時正在閉門審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