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29日 星期一

【陳豪陳茵媺機場頹爆】證件過期冇得上機 陳豪一家未出發掃興返歸 __,陳茵媺,陳豪,

原本開開心心出發去旅行,最後......要原車折返。難怪陳豪陳茵媺與一班小朋友,都顯得非常沒趣啦!兩星期前陳豪籌備了一個驚喜之旅,與太太到蘇梅二人世界 ...


原本開開心心出發去旅行,最後......要原車折返。難怪陳豪陳茵媺與一班小朋友,都顯得非常沒趣兩星期前陳豪籌備了一個驚喜之旅,與太太到蘇梅二人世界 ...




原本開開心心出發去旅行,最後......要原車折返。難怪陳豪陳茵媺與一班小朋友,都顯得非常沒趣

兩星期前陳豪籌備了一個驚喜之旅,與太太到蘇梅二人世界,三名小孩子全交給嫲嫲照顧。自己開心快活後,今次應該輪到一班小朋友放電吧!

趁着復活節假期,一家五口與嫲嫲,工人姐姐,還有Camilla最愛的Elsa,準備出發去遊玩。最近麻疹爆發,大人小朋友也戴上囗罩,安全至上。在登機櫃位擾攘一輪,兩夫婦神色開始變得凝重。工作人員向他們講解一輪後,遞回一整疊護照給Aimee,之後他們帶着小朋友坐在一旁,Aimee開始不停撥打電話。等了又等,等了又等,陳豪亦不時走到櫃位,詢問最新情況。

等了足足一小時,Camilla亦開始坐不定,跑來跑去,Aimee不斷哄她,但女兒仍然在扭計。身為媽媽的當然早有準備每人一包蝦條,便已經成功,Camilla有蝦條吃,即時願意坐定定。安頓好小朋友,兩夫婦又拿出護照不斷翻看,最後等到航班差不多出發,一家人終於決定放棄,帶同所有行李,準備返回停車場上車,大人和小朋友都顯得非常沒趣。

離開前,Aimee和一班小朋友拍攝短片留念,旅程泡湯,也總算到過機場。最後兩夫婦合力將行李搬上車,之後便原車返歸了!未能出埠,早兩天Aimee 就一拖三,同小孩子去了海洋公園玩了一天補數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