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古巨基:為古巨基破禁!秦嵐着「婚紗」性感晒長腿 __,古巨基,秦嵐,

歌手古巨基前幾天又飛去上海,為自家兩大服裝牌SOLOCELEB.&HTDG,出席上海時裝周行騷,今年更邀請了好友富察皇后秦嵐幫忙。秦嵐穿上壓軸最華麗的 ...


歌手古巨基前幾天又飛去上海,為自家兩大服裝牌SOLO CELEB. & HTDG,出席上海時裝周行騷,今年更邀請了好友富察皇后秦嵐幫忙。

秦嵐穿上壓軸最華麗的「混搭皇后風」設計登場,跟他手拉手,即引來全場哄動,繼《還珠格格3》,15年後兩人再次同台秒殺不少影迷回憶,大家都說:「有一種友情叫古巨基秦嵐」、「五阿哥為知畫設計衣服,知畫為五阿哥走秀」、「時間在他們臉上簡直就是保鮮劑!」

在騷後,秦嵐說非常喜愛基仔設計,準備請他把全部衣服都送她一套。第一次行騷,「皇后」說非常緊張:「第一次嘗試,我緊張得不得了,怕做不好拖他後腿,幸好最後都安全走完,沒出錯又沒跌倒,呵呵。我一向都是保守的人,今次穿的風格是我第一次這樣性感,露上又露下,以前我低胸少少我都叫助手縫起來。基仔教會我,原來適量的性感可以這樣美麗,學到了。」

基仔就表示:「秦嵐真的好到我沒話說,飛來幫忙,綵排過後還問我拿片回房再練走步,認真到不得了。而設計這套衣服時,我在網上搜秦嵐,出來的關鍵詞就是『長腿』,所以在長腿不能埋沒下設計這套衣服,展示她這優點。可能秦嵐真的演繹得這條裙太好了,走完秀之後,我們收到很多電話,都是問訂制秦嵐這條裙,很多還說想訂來當婚紗,這點真是意想不到!」而秦嵐知道後很開心,又說:「真的呀,當婚紗穿也實在很cool呀!那我將來結婚,我也要找基仔為我設計我的婚紗!」

時裝周結束後,基仔立即要趕回香港,為4月中的紅館演唱會,繼續投入綵排工作。秦嵐化身「迷妹」表示:「演唱會我要來!為我留個好一點座位!」基仔就笑道:「好呀,我為你預留一個VIP座位在台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