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

佔中落鑊:佔中案:邵家臻疑身體不適 由救護車送院 __,佔中,

邵家臻疑身體不適,由救護車送院。(胡家豪攝)違法佔領行動案中8名被告昨(24日)裁決,其中身兼社工、香港浸會大學社工系講師的社福界立法會議員邵家臻被判 ...


邵家臻疑身體不適,由救護車送院。(胡家豪攝)


違法佔領行動案中8名被告昨(24日)裁決,其中身兼社工、香港浸會大學社工系講師的社福界立法會議員邵家臻被判囚8個月,收押於荔枝角收押所。今日(25日)下午約3時許,他由救護車送往伊利沙伯醫院。

邵家臻在救護車上戴上口罩,疑身體不適送院。邵家臻的母親今日到荔枝角收押所擬探監,離開時被問及兒子的情況,她未有回應。

有份探監的朱耀明在收押所逗留一個半小時後離開,指邵疑是濕疹及心跳速度過高而送院,至於詳細情況、以及需否留院要待醫生檢查後決定。他指邵母前來探監卻未能見到兒子一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