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

特金會失敗金正恩疑秋後算賬 傳金與正降職四官員遭槍斃 __,特金會,金正恩,

與特朗普的峯會不歡而散後,金正恩傳槍斃四名外交官。
【新增動新聞】今年2月在越南河內舉行的美朝峯會不歡而散後,北韓領袖金正恩據說處決了四名外交部官員,指他們向美國出賣情報,導致第二次「特金會」失敗收場; ...


【新增動新聞】今年2月在越南河內舉行的美朝峯會不歡而散後,北韓領袖金正恩據說處決了四名外交部官員,指他們向美國出賣情報,導致第二次「特金會」失敗收場;胞妹金與正亦被降職。

相關新聞:【普金會】普京與金正恩展開單獨會談 盼加強外交經貿關係



日本亞洲新聞社(Asia Press)報道,其中一名被槍斃的,是北韓駐河內大使館的外交人員。報道指槍決在北韓勞動黨和人民軍成員目擊下進行。



專門報道北韓新聞的南韓傳媒《NK NEWS》報道,金正恩胞妹金與正亦因為峯會失敗而被降職。金與正對上一次公開露面,已是本月11日在北韓召開的第十四屆最高人民會議第一次會議,但她沒有出現在33名政治局委員的合照中,金正恩本月15日參謁太陽宮紀念祖父金日成誕辰107周年時,她也沒有現身。



另外,南韓國會情報委員會消息人士亦指,被視為金正恩左右手、負責對美對韓事務的統戰部部長金英哲被撤職,由北韓亞太和平委員會委員張金鐵接任,有傳是因為金正恩不滿河內美朝峯會破局收場。不過消息同時指,金英哲繼續保留勞動黨副委員長一職。



英國《每日郵報》/韓聯社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

4月25日 10am-11pm

玩《MINI GAME大挑戰》

贏取「香港地」免費下午茶

https://bit.ly/2Wigzs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