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

【多謝家姐】楊柳青夠晒豪 請胞妹飛泰國大吃大喝慶生日| 娛樂,慶生,楊柳青

【多謝家姐】楊柳青夠晒豪請胞妹飛泰國大吃大喝慶生日2019-04-12打女楊柳青早前為電視劇《法證先鋒IV》完成拍攝後,一年未放過假的她,早兩日偕胞妹 ...


  • 【多謝家姐】楊柳青夠晒豪 請胞妹飛泰國大吃大喝慶生日
  • 2019-04-12






打女楊柳青早前為電視劇《法證先鋒IV》完成拍攝後,一年未放過假的她,早兩日偕胞妹Una楊詩婉飛去泰國享受陽光與海灘。原來今次到泰國,是為Una慶祝生日,兩人在當地大吃大喝之餘,楊柳青更大派福利,在泳池騷長腿曬弗爆身材。她表示當他們離開CENTRAL WORLD後一小時,商場發生致命大火,楊柳青指有很多朋友發訊息問候,他們才知道發生了意外。

雖然兩姊妹已經不是第一次到泰國旅行,不過兩人依然大懵,竟然在當地迷路,幸好有好心港人相助,才順利到達目的地。返港後要開工的楊柳青,由於在泰國品嚐了很多美食,回來後即開始勤力做運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