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24日 星期三

爆陰陽合同事件一年扭轉頹勢范冰冰高調回歸演藝圈 __,范冰冰,

范冰冰自逃稅事件後,相隔一年再度高調出席公開活動,見她神采飛揚,似乎已回復狀態。微博圖片
范冰冰自逃稅事件後,相隔一年再度高調出席公開活動,見她神采飛揚,似乎已回復狀態。微博圖片內地女星范冰冰在去年5月被揭簽「陰陽合同」逃稅,被罰約10億港 ...


內地女星范冰冰在去年5月被揭簽「陰陽合同」逃稅,被罰約10億港元,范冰冰自此變得低調,工作喊停。范冰冰前日突然現身內地影音平台愛奇藝9周年答謝晚宴,她身穿全球首次曝光的名牌時裝靚爆全場,以高姿態回歸演藝圈,內地傳媒估計今次范冰冰現身,是為下月舉行的康城影展試水溫。

相關新聞:【繼續拍戲】《355》闖荷李活

現年37歲的范冰冰去年5月,被內地名嘴崔永元踢爆簽「陰陽合同」逃稅,遭內地當局調查,之後她消失了123天,直至去年10月當局公佈調查結果,指范冰冰需要補繳8.8億人民幣(約10億港元),她才在網上發文認錯道歉。此後她未有出席公開活動及拍攝工作,只是不時轉貼其他人的貼文,包括轉載共青團中央「中國,一點都不能少!」的微博,盡顯愛國心。

陰陽合同事件爆出一年後,范冰冰終於亮麗復出演藝圈,她前晚在北京出席中國影音平台三大巨頭之一的愛奇藝9周年答謝晚宴,以一身粉嫩裝束走紅毯,身上穿的Alexander McQueen 2019早秋系列粉紅與黑色的雙色西裝是全球首穿,配上Louis Vuitton手袋,並佩戴De Beers珠寶,顯示獲時尚界力挺她回歸。



Angelababy前晚也有出席晚宴,但風頭全被范冰冰蓋過。微博圖片 Angelababy前晚也有出席晚宴,但風頭全被范冰冰蓋過。微博圖片
趙文卓也有現身晚宴,但與Baby一樣被網友忽視。微博圖片

趙文卓也有現身晚宴,但與Baby一樣被網友忽視。微博圖片
范冰冰今年1月貼出廣告硬照,被網友狠批又醜又土。資料圖片

范冰冰今年1月貼出廣告硬照,被網友狠批又醜又土。資料圖片

為康城探路

有「國際范」之稱的范冰冰以往是法國康城影展常客,內地媒體估計今次范冰冰之所以高調亮相,是準備為現身下月舉行的康城影展探路。但也有網民質疑,晚宴公關於深夜才通知傳媒范冰冰是座上客,是因為知道她不受公眾歡迎。

其實范冰冰之前已經逐步為復出試水暖身,她1月初曾在微博上傳由她代言的眼鏡品牌最新照片,但被網友嫌又醜又土。2月農曆新年期間,范冰冰又在微博貼出四張素顏照,留言向粉絲拜年;3月,范冰冰投資的美容院開幕,她的未婚夫李晨、弟弟范丞丞,以及好友張鈞甯都有出席剪綵,據了解該美容院的VIP「女王卡」的收費高達100萬人民幣。

相關新聞:【浮誇紅毯】孖成龍遇怪風走光



范冰冰在晚宴上,還與其他賓客開心玩自拍。

范冰冰在晚宴上,還與其他賓客開心玩自拍。
范冰冰的美容院開幕,未婚夫李晨及胞弟范丞丞也有支持。微博圖片

范冰冰的美容院開幕,未婚夫李晨及胞弟范丞丞也有支持。微博圖片

胞弟工作多

而范冰冰胞弟范丞丞在內地工作就不斷,早前就到奧克蘭為內地電視台拍節目,其組合樂華七子上月尾更曾來港開騷。范冰冰堂妹范朵朵也於去年出道,星途同樣未受影響,間接反映范冰冰已擺平逃稅事件。

范冰冰出事前已接拍荷李活電影《355》,早前有傳范冰冰被捕後《355》會被換角,但導演Simon Kinberg透露:「范冰冰依然會參與演出。」將與范冰冰在《355》合作的金球影后謝茜嘉謝茜婷(Jessica Chastain),也在范冰冰分享晚宴照片的貼文下留言,大讚范冰冰「Beautiful」。至於范冰冰有份演出的內地電影《她殺》,早前傳出可望今年於內地上映。因逃稅風波沉寂近一年的范冰冰,看來已經扭轉頹勢,實在令人嘆為觀止。

撰文:沈麗珠



【網友狂踩】「沒點廉恥心的嗎?」

范冰冰公開現身,引來內地網友議論紛紛,不過只有小撮人留言力挺她,多是對范冰冰復出反感,更有人提起劉曉慶02年逃稅被囚兼被封殺多年,也有人指冰冰復出是要把錢賺回來。



【反對】

「堅決抵制范冰冰。劉曉慶當年偷稅幾百萬也被罰,劉曉慶被關押1年1個月,多年被封殺。范冰冰就這樣復出了,天理何在。」

「中國的腦殘粉真的沒救了,吸毒、偷稅漏稅都可以被原諒。如果明星的定義是吸毒、偷稅,那麼我只能說這個明星圈完了。中國年輕的一代也差不多了!」

「偷稅漏稅沒點廉恥心的嗎?」

「犯過罪的人不要作為大眾偶像出現。」

「『滾』就一個字,我說一萬次。」

「違法罪犯都可以復出?」

「中國真的要完蛋了?還有法律嗎?」



【支持】

「冰冰好美!西裝大器又不失風情,將冰冰的柔美霸氣完美呈現。」

「真的是好看,紅地毯真的不能缺了她。娛樂圈偷稅的那麼多,為甚麼她就得單獨封殺?」

「不復出也不行,要把錢賺回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