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9日 星期五

【曾經唱贏鄭秀文】譚耀文被迫轉型拍戲 低潮期成年無工開 __,譚耀文,鄭秀文,

第二次參演風暴系列電影,阿譚譚耀文上集飾演大賊,今集飾演懲教署監督,入形入格,未知你是否還記得,譚耀文是唱歌出身,更是梅姐入室弟子。阿譚是1988年新 ...




第二次參演風暴系列電影,阿譚譚耀文上集飾演大賊,今集飾演懲教署監督,入形入格,未知你是否還記得,譚耀文是唱歌出身,更是梅姐入室弟子。

阿譚是1988年新秀冠軍,同屆季軍是鄭秀文,89年,阿譚推出第一隻碟,到99年出精選碟,之後?沒有之後了。

當年歌唱事業步入寒冬,阿譚表示曾整年沒有工開,嘗試四圍打電話給別人找機會。

最後阿譚進入電視圈,做過大台又做過亞視,又拍電影,同時北上發展,在內地拍《小寶與康熙》飾演皇帝,接著以男一身份,夥拍林心如拍攝《半生緣》大受歡迎,成為內地一線小生。

當初北上,阿譚曾表示擔心普通話不好,除了靠經理人及同事教導,再看電視自學,近年阿譚主力留港拍電影,15年憑《我們停戰吧》,贏得兩個男主角大獎。

得到認同,自言坐不定的阿譚,希望學習更多幕後工作,不過阿譚還有數部戲在手,相信短時間都未必能成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