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26日 星期五

安仔心穎節目腰斬 安仔,許志安,郭晉安,黃心穎

安仔(左)和心穎主持的《我愛香港》,明日將改播《快樂聯盟》。電視圖片
安仔(左)和心穎主持的《我愛香港》,明日將改播《快樂聯盟》。電視圖片【安心餘波】「安心事件」令許志安與黃心穎形象插水全面停工,心穎原本的工作及新劇全部 ...


【安心餘波】「安心事件」令許志安與黃心穎形象插水全面停工,心穎原本的工作及新劇全部叫停,昨日有傳她有份主持16年的舊作、原本逢周六重播的《我愛香港》也腰斬,由於明日會播到有安仔做嘉賓的一集,但早於周日已有網民叫無綫停播,現將改播草蜢和謝安琪主持的《快樂聯盟》。

相關新聞:安心後遺做藝人有壓力周柏豪:唔可以信口開河



有指心穎找馬國明復合博翻身。資料圖片 有指心穎找馬國明復合博翻身。資料圖片

此外,昨日有報道指心穎未出事前獨自出街,被無意中影到電話屏幕用上與安仔的合照,又指心穎為挽救事業,不斷找馬國明希望復合博翻身,指自己飲大了及不捨感情,馬國明也有心軟,不過身邊朋友不支持復合。至於落選港男梁裕恆(Flow)前晚「柯南」上身,拍片上YouTube質疑誰是事件得益者,條片轉發到facebook,更留言:「斷送了前途!但是問心無愧!」但一小時就刪走。

撰文:唐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