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9日 星期一

型男索女多戀事 __,

型男索女多戀事

型男索女多戀事何超蓮向來裙下之臣眾多,戀情多籮籮,於2009年,當時17歲的她公開與初戀男友徐鈺恒的戀情,惟拍拖數月便分手。翌年她與有「翻版山下智久」 ...


何超蓮向來裙下之臣眾多,戀情多籮籮,於2009年,當時17歲的她公開與初戀男友徐鈺恒的戀情,惟拍拖數月便分手。翌年她與有「翻版山下智久」之稱的模特兒黃俊豪(Jeremy)拍拖,感情亦只維持了9個月。當中最令人注目的莫過於是她與台灣歌手吳克羣的一段情,不時拍得她飛到台灣陪男友,可惜於2015年宣布4年情告終。隨後,她亦先後與藝人方力申、柯震東、內地「高富帥」劉根森及名人霍啟山等傳緋聞,不過一直只聞樓梯響,相隔4年後,終於破「Dry」!

至於內地型男竇驍同樣緋聞多多,出道以來與不少女星傳緋聞,包括台灣女星張鈞甯、陳喬恩、內地女星葉青、周冬雨及奚夢瑤等,亦曾傳出他與內地的富二代程曉玥拍拖,不過他一直未有承認。而憑電影《山楂樹之戀》一炮而紅的他,拍過不少出色作品,包括《破風》、《狼圖騰》、劇集《楚喬傳》等,現時拍戲或拍劇的身價高達4,000萬人民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