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7日 星期三

黃心穎形象插水 新劇《堅離地》冇得播 __,黃心穎,

無綫昨日決定抽起心穎任第二女主角的《堅離地愛堅離地》。電視圖片
無綫昨日決定抽起心穎任第二女主角的《堅離地愛堅離地》。電視圖片正在上位的黃心穎近年劇接劇,去年拍攝的《丫鬟大聯盟》及《牛下女高音》更是她首度擔正,現在 ...


正在上位的黃心穎近年劇接劇,去年拍攝的《丫鬟大聯盟》及《牛下女高音》更是她首度擔正,現在心穎被踢爆偷食人夫許志安,形象直插谷底,據悉無綫已決定將她工作叫停。心穎有份主演的劇集《堅離地愛堅離地》,原本緊接《鐵探》,於下月13日晚推出,迎戰ViuTV本月29日晚黃金時段,鄧萃雯主演的《婚內情》和鄭少秋主演的《詭探前傳》,但現在有傳無綫決定抽起。

相關新聞:【最愛熟男】曾揚言:唔做第三者



心穎(左)於《丫鬟大聯盟》與湯洛雯(右)首度擔正女一,現在所有工作都要叫停。互聯網圖片 心穎(左)於《丫鬟大聯盟》與湯洛雯(右)首度擔正女一,現在所有工作都要叫停。互聯網圖片

事有湊巧,早前警務處與無綫合作拍攝類似《廉政行動》故事的微電影,其中一集找來黃心穎演出,但據知數日前無綫突然回覆警務處表示不會演出。日前心穎與黎諾㦤到馬來西亞拍的旅遊節目,暫未知無綫會否抽起。問到黎諾懿「安心偷食」一事,他表示:「人哋嘅事唔講喇!」問他心穎拍攝時可有異樣?黎諾懿說:「日日開工,冇乜嘢,其他嘢唔講喇!」

採訪:娛樂組記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