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6日 星期二

【安心偷食】黃心穎形象插水 傳無綫抽起劇集唔播 __,無綫,黃心穎,

心穎主演的新劇《堅離地愛堅離地》,原本定於下月13日晚緊接《鐵探》推出30歲黃心穎背住男友馬國明跟已婚的許志安偷食,轟動全城。心穎入行7年是非和緋聞一 ...


心穎主演的新劇《堅離地愛堅離地》,原本定於下月13日晚緊接《鐵探》推出 心穎主演的新劇《堅離地愛堅離地》,原本定於下月13日晚緊接《鐵探》推出

30歲黃心穎背住男友馬國明跟已婚的許志安偷食,轟動全城。心穎入行7年是非和緋聞一樣多,被封「姣Wing」,但今次跟已婚安仔偷食斷正,形象直插谷底,據悉無綫已決定將她工作叫停,包括心穎主演的劇集《堅離地愛堅離地》,原本定於下月13日晚緊接《鐵探》推出,但有傳無綫決定抽起。

相關新聞:【安心偷食】黃心穎冧掂許志安月月見 明目張膽用IG傳情



ViuTV本月29日晚9時半連播鄧萃雯主演的新劇《婚內情》和鄭少秋主演的《詭探前傳》,用以對撼無綫黃金時段劇集,無綫本計劃播完惠英紅主演的《鐵探》後,安排播出由心穎、張振朗、龔嘉欣、陳智燊和劉佩玥主演的《堅離地愛堅離地》,但消息指因為發生「安心偷食」事件,心穎形象插水,所以已決定抽起。



事有湊巧,原來早前警務處與無綫合作拍攝類似《廉政行動》故事的微電影,其中一集找來黃心穎演出,但據知數日前無綫突然回覆警務處表示不會演出。至於日前心穎與黎諾㦤到馬來西亞拍旅遊節目《㦤想得到》,未知無綫會否抽起心穎演出部份,還是會將節目押後推出?

相關新聞:【安心偷食】心穎IG閂留言功能 家姐心美驚訝:咩話?許志安?



黎諾懿今日接受傳媒訪問被問到「安心偷食」一事,他表示:「人哋嘅事唔講喇!」問他可知馬國明和心穎的感情如何?他同樣表示別人的事不回應。至於心穎在馬來西亞拍攝期間可有異樣或心情如何?黎諾懿說:「日日開工,冇乜嘢,其他嘢唔講喇!唔該晒!」



-----------------------------

熱定身睇GOT大結局

權力遊戲76頁電子書

幫你極速消化全劇精華

https://bit.ly/2U9OBxz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