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6日 星期二

許志安黃心穎偷食:黃心穎入雪櫃!樂易玲:好關心馬國明 __,安仔,樂易玲,許志安,馬國明,黃心穎,

樂易玲好關心馬國明。無綫藝人黃心穎、馬國明拍拖多年,今日爆出心穎與人夫許志安的士啜爆事件,馬國明今日沒有開工,不過明天還要為劇集《降魔的2.0》拍攝, ...


樂易玲好關心馬國明。


無綫藝人黃心穎、馬國明拍拖多年,今日爆出心穎與人夫許志安的士啜爆事件,馬國明今日沒有開工,不過明天還要為劇集《降魔的2.0》拍攝,而心穎一直「潛水」,未有回覆傳媒。對於心穎今次形象盡毀,無綫方面亦對事件相當重視,並決定即將雪藏心穎。

無綫助理總經理(藝員管理及發展)樂易玲接受東網訪問時,直言看了報道之後,都要沉澱一下。樂易玲謂:「我要睇吓點處理,但呢個時候,我好關心馬國明,亦好擔心佢,因為佢仲要開工,佢點都要面對傳媒。(心穎有冇聯絡你?)有,但我都要沉澱吓,睇吓點處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