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0日 星期三

苟芸慧著透視網紋賣萌勁吸睛! 芸慧乳溝真宏偉!|新蚊娛樂| __,苟芸慧,

苟芸慧著透視網紋賣萌勁吸睛! 芸慧乳溝真宏偉!|新蚊娛樂|
苟芸慧(苟姑娘)自去年嫁人後,雖然少在幕前亮相,但她仍不時出席Event或到外地工作。而日前,她就去到馬來西亞工作,不但大騷性感事業線,還拍片賣萌,不 ...


苟芸慧(苟姑娘)自去年嫁人後,雖然少在幕前亮相,但她仍不時出席Event或到外地工作。而日前,她就去到馬來西亞工作,不但大騷性感事業線,還拍片賣萌,不少網友看後都大讚苟姑娘Sexy得來又可愛。

撰文:火星異種人|圖片來源:苟芸慧IG





苟芸慧著透視網紋賣萌勁吸睛!

苟芸慧(苟姑娘)自奪得2009年國際中華小姐冠軍後便正式入行,由於樣貌、身材都十分出眾,所以多年來都是不少男士心目中的女神。





而在去年10月,她與賽車手陸漢洋結婚,宣告封盤。











雖然苟姑娘已成為人妻,但她卻沒有因此而收起性感,日前,她身穿Deep V、透視網紋長裙到馬來西亞工作,還在個人社交網站上載短片,片中看到她手叉腰、伸脷、扮嬲兼甜笑,十分可愛。









之不過該片最為吸晴之處卻是四吋事業線,不少網友看到後都紛紛大讚女神性感又可愛。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