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29日 星期一

新歡與猷君女友曾傳緋聞超蓮竇驍電梯激吻 情濃認愛 __,何超蓮,猷君,竇驍,

超蓮和竇驍上月在上海一個活動認識,二人談笑風生,疑即時撻着。微博圖片
超蓮和竇驍上月在上海一個活動認識,二人談笑風生,疑即時撻着。微博圖片賭王三房索千金何超蓮下月初就28歲,與台灣歌手吳克群分手後,已單身了三年多,昨日內 ...


賭王三房索千金何超蓮下月初就28歲,與台灣歌手吳克群分手後,已單身了三年多,昨日內地爆出她與參演張藝謀執導的《山楂樹之戀》走紅的30歲內地男星竇驍閃撻,二人約會後返到酒店,在酒店電梯情不自禁擁吻。照片曝光後二人有默契地在微博派「狗糧」晒恩愛,大方公告戀情。

相關新聞:【17歲初戀】超蓮情陷中港台

賭王何鴻燊三房最索千金何超蓮2015年年底與台灣歌手吳克群分手後,曾與富二代霍啟山、方力申和楊政龍等傳緋聞,她多次在公開場合表明不急拍拖,要專注搞慈善活動及飲食生意。今年2月中,超蓮接受《蘋果動腦Q》訪問時,仍堅稱單身,事隔兩個多月,超蓮昨日被內地傳媒踢爆有新戀情,新歡是30歲內地男星竇驍,想不到胞弟猷啟娶了國產女模做老婆,超蓮也情陷國產星。



超蓮被爆與竇驍食飯,之後二人回酒店在電梯激吻(下圖)。互聯網圖片 超蓮被爆與竇驍食飯,之後二人回酒店在電梯激吻(下圖)。互聯網圖片
在上海活動上,竇驍輕攬超蓮。互聯網圖片

在上海活動上,竇驍輕攬超蓮。互聯網圖片

撻着一個月

超蓮和竇驍被影到晚上約會,他們先與友人食晚飯,全程有講有笑,其間竇驍不時握着超蓮的手,不時又把手放在她的大腿上,關係看似十分親密。飯局後兩人回到酒店,進入電梯後,竇驍與超蓮情不自禁擁吻。傳媒更在超蓮社交平台尋到她當晚約會的粉紅衞衣及cap帽。照片曝光後,兩個當事人在昨午2時許齊齊在微博貼文留言:「哈哈哈,hi Babe狗糧狗糧」,「狗糧」一詞內地一般指單身的人作單身狗,而情侶晒恩愛就被稱作狗糧,那麼單身狗吃狗糧就是指被別人騷晒恩愛,是情侶的意思。

超蓮單身三年多,在內地封為男神的竇驍也多年未傳出過戀情,估計二人閃撻一個多月,皆因二人上月底在上海一個時裝品牌活動相遇,超蓮也有在微博放上與竇驍的合照,更有一段視頻是活動中竇驍「禮貌式」輕攬超蓮。據內地傳媒爆料,指二人除了出席此活動外,都有微量蛛絲馬迹題示二人曾相約去看林俊傑演唱會,超蓮被影到與竇驍相擁時所穿的粉紅衞衣,竇驍也有一件,竇驍也曾在微博上貼過一張疑似與超蓮合照的「愛的剪影」。

相關新聞:【過電男星】竇驍拍戲就「拍拖」



謀男郎出道

竇驍本身條件不俗,外形高大,擁有加拿大國籍,小學四年級跟家人移民加拿大,最令人所共知是於2010年被張藝謀提拔,成為《山楂樹之戀》男主角,飾演老三一角,與周冬雨飾演一對小情人,近年有電視劇代表作《楚喬傳》,憑飾演燕洵一角被讚演技爆發,有指他現在的劇酬高達4,000萬人民幣。竇驍雖然情史多屬緋聞,包括與台灣女星陳喬恩、張鈞甯,不過最湊巧是他於2016年曾與內地超模奚夢瑤傳過緋聞,奚夢瑤正是超蓮四房弟弟何猷君的現任女友。

而網民對超蓮竇驍戀反應正面,讚他們外形相襯,更送上祝福字句,鄧紫棋(G.E.M.)一向與超蓮以男女朋友相稱,先在超蓮微博給香檳碰杯的emoji,超蓮鬼馬地回應「你變前度男友了哈哈哈哈」,竇驍也以面紅及飛吻的emoji公仔回覆。之後,G.E.M.就去了竇驍微博留言「對她好點」,竇驍即回覆「會啦會啦,我會照顧好你老婆的」,足以看到竇驍已融入超蓮的閨密好友圈子。

撰文:唐如



奚夢瑤(左)曾爆出與竇驍拍拖,並指竇驍與其母親吃飯。互聯網圖片

奚夢瑤(左)曾爆出與竇驍拍拖,並指竇驍與其母親吃飯。互聯網圖片
超蓮四房弟弟猷君與奚夢瑤拍拖多時,感情穩定。資料圖片

超蓮四房弟弟猷君與奚夢瑤拍拖多時,感情穩定。資料圖片
竇驍2010年拍張藝謀的《山楂樹之戀》出道,女主角為周冬雨。劇照

竇驍2010年拍張藝謀的《山楂樹之戀》出道,女主角為周冬雨。劇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