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4日 星期四

被細佬爬頭結婚 祖兒送樓又送酒席 __,容祖兒,

祖兒指胞弟不容易相處,大讚未來弟婦很好。
祖兒指胞弟不容易相處,大讚未來弟婦很好。容祖兒昨日到金鐘為港台活動揭曉新標誌,入行20年的她,特別設計代表自己的標誌。對於胞弟容逸恆爬頭結婚,早前在社 ...


容祖兒昨日到金鐘為港台活動揭曉新標誌,入行20年的她,特別設計代表自己的標誌。對於胞弟容逸恆爬頭結婚,早前在社交平台晒與未婚妻Samantha的婚照,並於祖兒6月生日前舉行婚禮,她說:「好amazing佢成家立室,我做大姑奶,之前送咗樓,都會送酒席。」她稱自己出手不會低,更打算當日跟傳統着旗袍。



祖兒胞弟容逸恆早前晒出與未婚妻的婚照。互聯網圖片 祖兒胞弟容逸恆早前晒出與未婚妻的婚照。互聯網圖片

提到未來弟婦,祖兒大讚表示:「覺得幾好,見佢哋好夾,細佬唔易相處,呢個女仔剛剛好。」弟婦被指是翻版鍾欣潼,祖兒說:「都幾似,都係靚女。」家人今年同樣犯太歲,她笑言可以藉此沖喜。

採訪:王連連

攝影:陳慧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