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星爺睇中】《喜劇之王》洪爺成經典 __,周星馳,星爺,

林子善曾拍電影《鴨王2》,與不少女星有對手戲。劇照
36歲的林子善,16歲時參演周星馳電影《喜劇之王》,飾演黑社會角色「洪爺」而入行。07年與黃子華合作拍無綫劇《奸人堅》,自此拍了不少劇集,包括《怒火街 ...


36歲的林子善,16歲時參演周星馳電影《喜劇之王》,飾演黑社會角色「洪爺」而入行。07年與黃子華合作拍無綫劇《奸人堅》,自此拍了不少劇集,包括《怒火街頭》、《鐵馬尋橋》等。12年林子善與友人合資開設「龍鳳冰室」,前年他與董佩欣註冊結婚,去年4月辦婚宴。

相關新聞:【大鬧喜宴】林盛斌醉爆險打交



可是,林子善是非不斷,去年5月流出一段林子善與L小姐的情慾短訊,他解釋這是他與Kary分開期間,與前度女友的對話,而L小姐曾在林子善婚前把情慾對話傳給Kary。林子善曾跟歌手黃思迦傳緋聞,但他否認她是L小姐。另外,鄭嘉穎與陳凱琳去年8月結婚,最初兩人不認婚訊,但身為嘉穎好兄弟的林子善回覆傳媒時,卻表示:「應承咗嘉穎,狗咬都唔可以講,所以我哋只會去。」被指踢爆好兄弟秘密,遭網友鬧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