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

【許志安唔係第一次?】歪理港男指心穎馬明只係「螢幕情侶」 再插唐詩詠係「鉛筆刨」 __,唐詩詠,安仔,許志安,馬國明,馬明,黃心穎,

【許志安唔係第一次?】歪理港男指心穎馬明只係「螢幕情侶」再插唐詩詠係「鉛筆刨」23分鐘前「安心偷食」餘波未了,「歪理港男」梁裕恆日前在社交網上,發文指 ...


  • 【許志安唔係第一次?】歪理港男指心穎馬明只係「螢幕情侶」 再插唐詩詠係「鉛筆刨」
  • 23分鐘前




「安心偷食」餘波未了,「歪理港男」梁裕恆日前在社交網上,發文指黃心穎罪不至死,更直言許志安曾向黃心穎表示會離婚,結果俾網民圍插,收到近4千個負評。

不過,梁裕恆似乎仍然未心息,今日再發表歪論理,指黃心穎與馬國明只係螢幕情侶,企圖為黃心穎脫罪,之後更指許志安並非第一次偷食。

梁裕恆隨後再上載另一段長文,回應唐詩詠在報導指「只係關四個人事」,梁裕恆直指「唐XX」扮淑女,並話「唐XX」係「鉛筆刨」及「除了分手新聞,有過甚麼成績」,結果繼續被網民圍插,除指梁死雞撐飯蓋之外,並質疑梁是否追求黃心穎不果,然後爆料報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