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6日 星期二

宋慧喬:返韓包到冚!喬妹甜笑晒腿心情靚 __,喬妹,宋慧喬,

宋慧喬今日晒腿返抵韓國。前年10月與韓國男神宋仲基結婚的韓星宋慧喬,前日低調來港參加昨晚舉行的「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奬」,並擔任頒奬嘉賓。喬妹昨晚以高 ...


宋慧喬今日晒腿返抵韓國。


前年10月與韓國男神宋仲基結婚的韓星宋慧喬,前日低調來港參加昨晚舉行的「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奬」,並擔任頒奬嘉賓。喬妹昨晚以高貴打扮現身「金像獎」的紅地氈,她表示已簽約王家衛的澤東電影公司,希望日後多拍香港電影,而她更表示最想拍愛情片。

結束短短兩日的訪港之行後,喬妹已於今日離港,她於今午返抵首爾仁川機場時,穿上乾濕褸及短靴晒腿,並以帽及頸巾包到冚,但依然星味十足,一眼便被傳媒認出。喬妹沿途被拍得展露甜美笑容,似乎心情相當不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