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15日 星期一

阿桑奇使館「怪行」片段曝光 房內發現偷聽裝置 __,

厄方指阿桑奇的怪行令他們忍無可忍之際,他在使館房間內踩滑板的片段曝光。
【新增動新聞】維基解密(Wikileaks)創辦人阿桑奇(JulianAssange)匿藏厄瓜多爾駐倫敦大使館7年後,上周四被英國警方入內拘捕,厄方指 ...


【新增動新聞】維基解密(Wikileaks)創辦人阿桑奇(Julian Assange)匿藏厄瓜多爾駐倫敦大使館7年後,上周四被英國警方入內拘捕,厄方指他在館內怪行多之際,傳媒公開他在房間踩滑板的片段,有報道質疑厄瓜多爾總統此舉是公報私仇。



西班牙《國家報》取得阿桑奇在館內踩滑板的片段,當中他穿背心短褲,赤腳踩滑板,顯得童心未泯,卻踩得不純熟。



厄瓜多爾官員上周指阿桑奇被困館內7年間,行為越來越怪,除了踩滑板和踢波,又曾拿糞便抹牆、用內褲塞馬桶,又任由骯髒碗碟堆放一旁,更因疏於照顧棄養貓咪等等,令職員忍無可忍,最終取消對他的庇護。



厄瓜多爾總統莫雷諾(Lenin Moreno)指控阿桑奇干預外國事務,一再違反庇護相關條款。不過,有報道指莫雷諾撤銷對阿桑奇的庇護,是公報私仇。事緣2月有網站公開他與家人豪遊歐洲,在酒店房嘆龍蝦的圖片。由於莫雷諾正推行緊縮措施,那幅圖片令他大為尷尬。莫雷諾指圖片外洩是阿桑奇所為,但維基解密一直否認。



另外,西班牙保安公司「Undercover Global S.L」透露,在阿桑奇居住的厄國大使館房間內發現偷聽裝置,顯示他身在厄國大使館期間被監視。有鑑於此,阿桑奇每當與他人對話時都會大開水喉,用水聲掩蓋他的對話,以免英國情報人員和厄瓜多爾人員偷聽。



英國《每日郵報》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