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6日 星期六

「假預告」防劇透 __,

終極大奸角魁隆今集將再次登場,與超級英雄對戰。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是Marvel電影宇宙第三階段的最終章,兩位導演羅素兄弟(RussoBrothers)曾在訪問中透露,預告片會剪入大量不在正 ...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是Marvel電影宇宙第三階段的最終章,兩位導演羅素兄弟(Russo Brothers)曾在訪問中透露,預告片會剪入大量不在正片中出現的片段,透過電腦特效製作,剪輯出完全不同的故事,呼籲觀眾不用再估劇情,留待入場後慢慢欣賞。

相關新聞:羅拔唐尼領軍重臨上海



羅素兄弟稱小時候睇戲會趕睇第一場,入場前完全不知道故事內容,欣賞時才會有額外驚喜,因此希望為觀眾創造相似的體驗。電影至今未有任何劇情流出,飾演美國隊長的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早前自爆看了部份電影片段:「我不敢相信他們竟然剪得出預告片,因為很多片段在畫面上已經劇透。你會見到很多角色都……」基斯強調第四集非常精采,單是頭一個鐘已令他三度哽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