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周海媚:「周芷若」周海媚着古裝 網友話似滅絕 __,周海媚,

周海媚曾被封為「最美周芷若」。《第53屆電視金鐘獎》今晚在台北舉行,表演環節樂團八三夭演唱多首改編成搖滾版的經典戲劇主題曲,唱到《倚天屠龍記》主題曲《 ...


周海媚曾被封為「最美周芷若」。


《第53屆電視金鐘獎》今晚在台北舉行,表演環節樂團八三夭演唱多首改編成搖滾版的經典戲劇主題曲,唱到《倚天屠龍記》主題曲《刀劍如夢》時,當年演出被封為「最美周芷若」的周海媚身穿古裝氣勢登場,但扮相卻被網友指更似滅絕師太。

而歌手盧廣仲首度演戲,就憑《花甲男孩轉大人》自然生動的演技奪得「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得獎時他說:「謝謝金鐘獎,謝謝所有《花甲》的工作,謝謝各位夥伴,你們都是我的老師。」他亦笑言感謝導演有勇氣找他這個顏值不足、亦沒有演戲經驗的人。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