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

洪欣:【爆】畢瀅持驗孕棒向張丹峰攤牌? __,張丹峰,洪欣,

係驗孕棒定探熱針呢?內地男星張丹峰與經理人畢瀅傳深夜同居一室,又有新發現!最近就爆出畢瀅靠懷孕上位?有指畢瀅進出張丹峰房間的視頻,其中一段畢瀅拎着疑似 ...


係驗孕棒定探熱針呢?


內地男星張丹峰與經理人畢瀅傳深夜同居一室,又有新發現!最近就爆出畢瀅靠懷孕上位?有指畢瀅進出張丹峰房間的視頻,其中一段畢瀅拎着疑似驗孕棒的物體,進入張丹峰的房間,片中畢瀅右手拿着手機,左手拿着一支白色的小棒,看上去很像驗孕棒;但有網民懷疑張丹峰當晚可能感冒不適,所以她手持的是探熱針。

另外,網傳張丹峰和洪欣的共同好友爆料,指今年春節期間,洪欣到重慶探班,發現張丹峰與畢瀅在一起,洪欣一氣之下離開,至今未與張丹峰聯繫。爆料稱自去年張丹峰和畢瀅傳出緋聞後曾求洪欣原諒,並承諾不再和畢瀅一起工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