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30日 星期二

【洗脫嫌疑】踢爆某姊妹花搶人夫 張學潤:唔係莊思敏莊思明 __,張學潤,莊思敏,莊思明,

Nel Nel否認周汶錡、周勵淇、莊思敏、莊思明是搶人夫女主角(資料圖片)
「安心偷食」事件掀起全城熱話,日前張學潤(NelNel)在專欄上爆某電視台女主持搶人夫,話說NelNel有位相識20多年的圈外女友人早年嫁到外國,而女 ...


「安心偷食」事件掀起全城熱話,日前張學潤(Nel Nel)在專欄上爆某電視台女主持搶人夫,話說Nel Nel有位相識20多年的圈外女友人早年嫁到外國,而女主持入行前在外國生活,與人夫認識後發展婚外情,當正印發現丈夫不忠後決定離婚,怎知女主持卻鵲巢鳩占,竟搶先將正印的物件丟出屋外。



Nel Nel替好友抱不平,爆料指女主持的姊妹,其後以不同渠道加入娛樂圈,Nel Nel更寫道:「It runs in the family!」指兩姊妹有家族遺傳,似暗示同樣介入別人婚姻。由於Nel Nel沒有指名道姓,網民紛紛玩猜謎遊戲,圈中幾對先後入行的姐妹花,包括:黃心美和黃心穎、莊思敏和莊思明、周汶錡和周勵淇、楊卓娜和楊怡、何傲芝和何傲兒、湯洛雯和湯洛瑤、余香凝和余潔瀅、張寶兒和張寶欣都成為嫌疑人物。



Nel Nel接受《蘋果》電話訪問表示:「首先我嗰篇專欄文章,我係見到新聞突然間有感而發,諗起一個20幾年朋友,寫出嚟抒發一下啫,我自己又唔係受害人,又唔係當事人,其實我覺得我唔需要再回應啲乜嘢。我朋友係圈外人,佢已經離咗婚啦,大家鍾意點估都好,我唔講。」



對於娛圈幾對姊妹花被捲入風波,Nel Nel說:「總之唔係莊思敏莊思明,呢兩個係我朋友。」問到周汶錡和周勵淇兩姐妹呢?他說:「當然唔係佢哋啦,呢啲我認識㗎。當事人我唔認識,我講完啦,我唔想屈人,唔想呢件事再發酵落去,我唔想變核突抽水王,我唔需要博見報,除咗我朋友,其他當事人我唔識,我只係轉述朋友嘅傷心故事。」



《MCU寶石時軸全記錄》

1套6冊解構Marvel電影宇宙

入場睇Endgame前必讀天書!

https://hk.adai.ly/IFk7iee55V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