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大媽一天遊騙局:一天遊騙局苦主爆呃錢有前科 大媽搞壽宴借萬元未還 __,

網上流傳短片中可見涉事女子被警方帶走。(互聯網)一批長者疑墮大媽搞手的一天遊騙局,據知前晚再有六、七名苦主到警署報案,有苦主稱曾先後三次向搞手購入多張 ...


網上流傳短片中可見涉事女子被警方帶走。(互聯網)


一批長者疑墮大媽搞手的一天遊騙局,據知前晚再有六、七名苦主到警署報案,有苦主稱曾先後三次向搞手購入多張一天或兩天遊的票,最終全無成行,更指控有人搞生日宴後聲言「唔夠錢」要求代繳一萬多港元,至今未還錢,連同買票參加三個「旅行團」損失近兩萬港元。連日來為苦主追討的李先生指,事件曝光後對方昨入數退錢一千四百港元,惟稱「尾數畀唔到」,質疑對方有否退款予其他苦主。

大批長者及親友早前參加由Winnie舉辦的「蒲台島一天遊」,惟活動當天對方未有現身,要求退款又連番拖延。李先生是其中一名苦主的親友,他指前晚再有多名苦主到將軍澳警署提供資料,其中一名苦主先後向Winnie買了多張蒲台島、大澳一天及港珠澳兩天團的票,全部無成行,涉款數千港元。有人報稱Winnie去年底為慶祝生日筵開六十席,結帳時聲稱「唔夠錢找數」,求她暫代繳約一萬港元的三枱酒席費,欠款至今未還。

李先生指十多名長者報團買了十六張一日遊的票,連同十二人入會費,合共付了二千二百港元。他上周四到旺角警署報案,翌日陪苦主到將軍澳警署報警。李又指,Winnie拒接電話,但他有一直以手機短訊要求對方退款及告知對方已報警,對方得知警方介入後,承諾昨午二時半前退款,惟限期到時只過數一千四百港元,又聲言「尾數畀唔到」,要求再押後還款,李指不會再等,昨再到警署交代進展。

警方發言人指,將軍澳警署上周五晚接獲一名女事主報案,指她與十多人經一女子介紹參加一本地旅行團,並支付五千二百港元予該女子,惟對方無舉辦該旅行團。報案人本周日再提供資料,指未能如期獲安排退款,懷疑受騙,案件暫列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交由將軍澳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另外,李先生指曾在網上搜尋Winnie全名,疑有人早有呃長者前科。在YouTube可見兩段於一○年上載的短片,多名苦主指控她聲言可代購平價演唱會門票,惟收錢後既無購票亦無退款,該女子又被指在一次活動後以「唔夠錢」為由着苦主代她埋單後走數,有苦主在片中哭訴原有百萬身家頓變一無所有,亦有人指參加對方所辦張家界團無成行。綜合苦主所指,有人曾以幫她解決問題為由借錢,不立收據又不還款,片中可見有女警將涉事女子帶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