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9日 星期五

許志安黃心穎偷食:點解原諒安仔?鄭秀文原來當許志安係偶像 __,安仔,許志安,郭晉安,鄭秀文,黃心穎,

原來當年鄭秀文當許志安係偶像。「安心偷食」事件,鄭秀文用最大的包容原諒了偷食的老公許志安(安仔),她有這個大愛,原來老公是她打從16歲時的偶像。據資料 ...


原來當年鄭秀文當許志安係偶像。


「安心偷食」事件,鄭秀文用最大的包容原諒了偷食的老公許志安(安仔),她有這個大愛,原來老公是她打從16歲時的偶像。據資料顯示,鄭秀文16歲時,即1988年參加歌唱比賽後入行,當時一份娛樂報道有她與一班新秀資料,其中見她的個人資料中,偶像一欄是填曾江和許志安,其後18歲才與許志安拍拖,能夠和偶像拍拖,對Fans而言,簡直是天賜禮物。

46歲的鄭秀文與51歲的許志安歷經風風雨雨,數度離離合合至今,日前許志安和黃心穎在車上出現攬錫等親密動作,讓兩人的婚姻面臨最大危機。在老公出軌事件曝光2日之後,鄭秀文於社交平台發文,表示願意原諒老公,在這個偶像的情意結低下,相信大家都明白了她決定的原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