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9日 星期五

鄭秀文首談感受 原諒安仔:「不放棄對方」 __,安仔,許志安,郭晉安,鄭秀文,

Sammi日前接受《蘋果》專訪,提到戲中角色被丈夫背叛,她覺得要對憎恨釋懷。攝影:陳慧安場地提供:Marriott Hong Kong Ocean Park髮型:Joey Hui of hairculture化妝:Ricky Lau of ZING the makeup school
Sammi日前接受《蘋果》專訪,提到戲中角色被丈夫背叛,她覺得要對憎恨釋懷。攝影:陳慧安場地提供:MarriottHongKongOceanPark髮 ...


【安心偷食】

「安心偷食」大前日被《蘋果》獨家踢爆後,事件令全城關注,連日來許志安、馬國明、黃心穎三位當事人已回應事件,但另一苦主鄭秀文(Sammi)卻一直神隱。Sammi昨日終於打破沉默在Ig發文,首次談及對丈夫安仔出軌的感受表示已原諒對方,她又說夫妻相處之道,就是要「不放棄自己,不放棄對方,互相糾正」,又自言「今天以後,就只向前看」,盡現髮妻既往不咎的器量。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拍《長恨歌》患抑鬱症

志安與黃心穎的偷食事件轟動全城,許志安大前日開記招爆喊道歉後,仍被網民鬧爆他是賤男,事業隨時一鋪清袋。據知有人曾向許太鄭秀文求情,希望她念及夫妻多年感情,可以出聲明撐安仔,但當時未獲Sammi答應,更有傳已搬離寓所。但據《蘋果》了解,Sammi事發至今並未搬走,而日前安仔出席記招後也隨即返回兩人愛巢,繼續懇求Sammi原諒。



安心事件周二爆出後,Sammi昨日在Ig貼文表示已原諒丈夫安仔。互聯網圖片 安心事件周二爆出後,Sammi昨日在Ig貼文表示已原諒丈夫安仔。互聯網圖片
Sammi與安仔結婚五年,早前在許氏家族喜宴以長輩身份被斟茶。資料圖片

Sammi與安仔結婚五年,早前在許氏家族喜宴以長輩身份被斟茶。資料圖片
安仔與心穎大前日被本報踢爆偷食,在車廂內攬到實。資料圖片

安仔與心穎大前日被本報踢爆偷食,在車廂內攬到實。資料圖片

愛的真諦回應

安仔努力終獲回報,昨日Sammi在Ig貼出一張《聖經》金句的圖片及千字文,表示已原諒安仔。Sammi所貼的金句,正是著名的《哥林多前書》第13章「愛的真諦」其中一節英文版經文:「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她留言謂:「這次,是我們婚姻中共同重要的一課。這段期間,我們共同經歷情緒起伏,我們也就事件詳談很久很深。這是夫妻二人之間的一課,也是往後婚姻路上學習到的一課,我們在婚姻中走進更深處,婚姻當中除了彼此給予的幸福溫暖,當中也深深包含了彼此的錯誤和彼此的原諒。人誰無過是老生常談,但事實確是如此啊。」

相關新聞:安仔取消9月紅館騷



幸福不只美滿

Sammi認為今次的風波,令她明白婚姻就是不放棄對方:「幸福不只是一場場順利美滿,當中也有試煉,也一起去經歷高低狀況,讓夫妻之間的感情厚度帶領着前行,更要彼此走進對方的內心,一起正視各自的軟弱,不放棄自己,不放棄對方,互相糾正,互相提點,在婚姻歴煉中,我深信經歷和教訓一定會幫助重回正軌,生命更會更生。」最後,Sammi強調凡事應向前看:「今天以後,就只向前看,在時間的見證中,繼續一步步前行。」

被背叛的無力感,實在可以把整個人掏空。Sammi早前合作演出關錦鵬導演的電影《八個女人一台戲》,該故事以舞台劇綵排作為背景,Sammi飾演資深舞台劇演員,她在戲中被丈夫出軌背叛,而她在戲中的舞台劇所飾演的角色也遇上同一命運。Sammi日前接受《蘋果》專訪為《八》片宣傳,她自言當初收到劇本,極短時間就決定接拍:「我好鍾意個角色,同埋呢套戲講緊其實每個人都唔應該咁執着,同埋如何對自己釋懷,如何對過去憎恨同唔鍾意嘅嘢去釋懷,係每個人人生好大課題。」Sammi覺得執着就如心魔一樣,只要解除了,人便活得自在。



解除執着心魔

Sammi透露有一幕觸動觀眾心靈的喊戲,令她感觸良多:「嗰一幕可能對觀眾比較震撼,因為眼淚鼻涕走晒出嚟,同埋有好多複雜情感,我記得當日到現場一句嘢都唔敢講,要培養情緒等嗰一下爆發點。」Sammi印象最深是跟戲中演她助手的內地演員齊溪一場戲,講述她在丈夫及第三者離世後,要搬離丈夫的大學宿舍。Sammi說:「因為當中有好多情緒層面要表達,已經超越用喊方式去表達。」Sammi笑言現實中的同事們跟戲中齊溪一樣,敢於為她分析利弊得失,為她作出最佳選擇。

採訪:馬建華、沈麗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