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6日 星期五

【走紅之謎】李敏鎬《繼承者們》封代表作 __,李敏鎬,

李敏鎬、池昌旭和金秀賢當兵前人氣強勁,更不約而同憑劇集上位,成為代表作。相關新聞:【排隊回歸】GD10月當完兵李敏鎬15億播放李敏鎬出名錫粉絲,兩年前 ...


李敏鎬、池昌旭和金秀賢當兵前人氣強勁,更不約而同憑劇集上位,成為代表作。

相關新聞:【排隊回歸】GD 10月當完兵



李敏鎬15億播放

李敏鎬出名錫粉絲,兩年前服役前與全智賢合演《藍海傳說》一劇,跟粉絲暫別。李敏鎬09年在《花樣男子》飾演韓版道明寺風靡亞洲,兩年後主演韓版《城市獵人》大受歡迎。13年,他憑擔正的《繼承者們》(圖)再創事業高𥧌,劇中他與朴信惠排除門檻相愛,此劇更在內地創下15.7億次網絡播放量。



池昌旭皇帝發圍

池昌旭曾說過不拍劇,會覺得很無聊,所以常停不下來,臨入伍前也接拍了電視劇《奇怪的搭檔》。13年池昌旭扮皇帝和河智苑合演《奇皇后》(圖),演技獲認同,奪得MBC演技大賞的「男子優秀演技賞」,翌年主演《Healer》大受歡迎,被封「韓劇新男神」。15年開設微博,短短兩個月關注人數突破百萬大關。

相關新聞:兵哥池昌旭金秀賢相繼復出李敏鎬退役 韓男神歸位



金秀賢掀星星熱

金秀賢最後一次拍劇已是15年的《製作人們》,電影則是入伍前的《Real》,相信粉絲都對其7月退役後新作充滿期待。金秀賢07年憑電影《睡美人》出道,11年憑《笑吧!東海》被韓國觀眾封為「國民兒子」。14年化身都教授和「千頌伊」全智賢合演劇集《來自星星的你》(圖),在亞洲掀起熱潮,掃走韓國電視劇大獎最高演技大賞多個獎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