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蘋人誌】為港女解放陰道 - 曾翠珊 __,港女,

解放陰道,也是解放種種不同的框架。原圖郭永強攝
演藝學院電影電視系畢業生曾翠珊,是香港電影金像獎新晉導演獎的得主,2012年。前一年,是莊文強,最近拍了《無雙》,販賣港產片昔日風光,大陸票房超過十億 ...


演藝學院電影電視系畢業生曾翠珊,是香港電影金像獎新晉導演獎的得主,2012年。前一年,是莊文強,最近拍了《無雙》,販賣港產片昔日風光,大陸票房超過十億;後一年,是周顯揚,獲獎後,直接北上拍攝國產大製作。曾翠珊在事隔七年,推出以香港舊區作背景的文藝片《非分熟女》。



「2014年,我曾有兩齣作品面世。」一齣叫《香氣》,中韓合作,香港沒有上畫,我不認識,代表我孤陋寡聞。另一齣叫《河上變村》,講西貢濠涌的歷史和文化,我不認識,代表我不關心自己的地方。香港人畢竟是香港人?還是蔡卓妍的露背自慰比較有賣點。「近十幾二十年,香港越來越潔癖。」在《非分熟女》,蔡卓妍因忍不住痛,婚後多年也無法打開陰道享受性愛。曾翠珊說,這很可能是香港人的常態。「香港人忙得很荒誕。表面上很幸福,裏面是遇到甚麼問題也沒有時間面對。」解放陰道,也是解放種種不同的框架。



撰文:方俊傑

攝影:郭永強



如欲觀看全文,請留意今日《蘋果日報》。



-----------------------------

免費訂閱《蘋果動新聞》, 無懼霸權橫行!立即登記!

https://hk.adai.ly/bXz2v29BrV

-----------------------------

《RubberBand X 動腦Q》QQ地微唱會

4月2日 10:30PM

手機直播 只玩一場 (30分鐘加長版)

蘋果動新聞會員限定 立即登記

https://hk.adai.ly/C2Lj283bqV



解放陰道,也是解放種種不同的框架。原圖郭永強攝 蔡卓妍在《非分熟女》中飾演一名婚後處女,亦有不少大膽演出。 蔡卓妍在《非分熟女》中飾演一名婚後處女,亦有不少大膽演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