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0日 星期三

【蘋聞重溫】王寶強被經理人介入婚姻 __,王寶強,

王寶強
王寶強藝人跟經理人比見親人的時間還多,經理人介入婚姻的情況,屢見不鮮。相關新聞:【絕世繼父】繼子演少年版自己王寶強 老婆通姦16年王寶強在微博上載離婚 ...


藝人跟經理人比見親人的時間還多,經理人介入婚姻的情況,屢見不鮮。

相關新聞:【絕世繼父】繼子演少年版自己



王寶強 老婆通姦

16年王寶強在微博上載離婚聲明,指老婆馬蓉與自己的經理人宋喆搞「婚外情」, 同時宣佈結束夫妻關係。事件同時引爆出宋喆涉嫌挪用公款,最後被判監六年。



陳慧珊 老公好友

陳慧珊以已婚身份加入娛樂圈,老公鍾偉明為她找來好友鍾家鴻(圖)當軍師,兩人日久生情。01年陳慧珊離婚,鍾家鴻名正言順出任經理人,06年二人結婚並育有一女。

相關新聞:疑似小三臭罵洪欣 逼離婚



鍾鎮濤 共渡難關

99年鍾鎮濤(阿B)跟前妻章小蕙離婚後,女友范姜素貞(右)一直以經理人身份為阿B籌謀。其間范姜為阿B再添兩女,到14年二人在峇里島舉行豪華婚禮。



黎耀祥 即時離婚

黎耀祥92年娶青梅竹馬拍拖十年的女朋友為妻,婚後一年他拍攝《俠女游龍》時,跟李麗珍助手、即現任妻子梁耀蓮(圖)結識,導致黎耀祥向妻子提出離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