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張丹峰疑偷食】蔡少芬多年前神預言 向洪欣講張丹峰眼神壞 __,張丹峰,洪欣,蔡少芬,

洪欣丈夫張丹峰疑似偷食前經理人事件,愈演愈烈。壹仔早前看到洪欣在街上,憔悴地談電話,而且愁眉深鎖。原來早在他二人剛一起時,洪欣的好姊妹蔡少芬,已經不看 ...




洪欣丈夫張丹峰疑似偷食前經理人事件,愈演愈烈。

壹仔早前看到洪欣在街上,憔悴地談電話,而且愁眉深鎖。

原來早在他二人剛一起時,洪欣的好姊妹蔡少芬,已經不看好二人感情。2013年洪欣夫婦在內地一個清談節目擔任嘉賓,洪欣自爆將張丹峰的相片給蔡少芬看,蔡少芬第一個反應就說,張丹峰眼神壞,並且叫洪欣不要理會張丹峰,主持人亦表示張丹峰雙眼很花心。

可惜愛情是盲目的,事實證明洪欣沒有聽入耳。

日前內地有網站再發放更多有關偷食事件的相片,看到張丹峰前經理人畢瀅,在酒店內穿著睡袍來回,有傳畢瀅在張丹峰間房逗留約3小時。

原來訪問當天,張丹峰亦曾自爆,遭洪欣數個閨蜜訓話,著他好好對待洪欣,豈料日前就爆出偷食事件,未知數位姊妹如何安慰洪欣。


鍾意就快D Share啦!